请教大娃妈妈,乐器和体育的取舍

扶苏
101 楼
我会让孩子自己取舍。目标是保证睡眠。睡眠是更重要的事情。任何爱好以后都有机会的。比如暑假,比如上了大学,比如工作以后。
挖挖
102 楼
周围的初中生一般都是10点半左右睡觉
n
nykids
103 楼
回复 1楼bodysoul的帖子

高中拼的就是时间,效率,和体力。能坚持则坚持,不行的话再取舍。现在决定为时尚早。
n
nykids
104 楼
回复 43楼yemao的帖子

我的想法不太一样。学习不是绝对第一位的,除非太好或者太差。体育的目的也不是为了大学申请,体育就是体育,身体,爱好, 交流,体育习惯等等,这些是一辈子的事情,我觉得比成绩从90提到93/94重要的多。
n
nbixxibn
105 楼
问一下初中小盆友什么时候睡呀
落地无声
106 楼
问一下初中小盆友什么时候睡呀 nbixxibn 发表于 9/13/2019 1:24:38 PM

小学时, 8点初中, 8:30高中: 10点如果不travel 比赛早上起床: 5:30 /6点。 高中校车7点到, 明年可以自己开车了, 可以多睡15分钟。
b
bodysoul
107 楼
回复 1楼bodysoul的帖子

高中拼的就是时间,效率,和体力。能坚持则坚持,不行的话再取舍。现在决定为时尚早。
nykids 发表于 9/13/2019 11:53:00 AM


嗯,现在是还在坚持,但是想提前了解下,如果早晚要做取舍,那初中可以重点发展一样,其他的就稍微放松下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让孩子补其他的科目。数学提前自学很花时间,特别娃不是很有天赋需要稍微刷刷题才能熟练,每天半小时基本做不了多少。如果弄一小时,加上阅读和乐理,几乎就弄到9点了。他情绪就很糟糕,觉得一天都在做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