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lL.K Bennett AT 安家青花瓷裙和一点其他 (已批准)

f
froggir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切默认版规,都没有明显瑕疵,运费尽量按便宜的走,优先两件都要的

L.K. Bennett dress, nwt, 100% silk, size us 4, 这个就是2-4号的,我穿大了,上次清仓来的。原价$525, 就66+shipping吧






1. 大热的Anthropologie 的青花瓷,size 0-2, 版上来的我一次都没有穿过,没有标应该不是全新的。很适合中秋。30+shipping





这是实物图,连内衬都精致。我发现没有找到号码标,不知是不是都这样,我标准0号,这个穿的合适。另外腰带是浅色的。




2. ann taylor的top, nwt, size s, 上班穿优雅精致。15+shipping.



2. Mango的黑色蕾丝,非常精致俏皮。size xs, nwt, 30+shipping. (gone)





f
froggirl
2 楼
更新了,再看看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