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万能的华人:Patagonia better sweater

m
mimima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网上说是偏小,请问平时一般穿0-2的是应该买xs还是s呢? 我164,110lbs, lululemon 6-8号,肩稍宽。这个是team一起要买所以也不能退换,带娃又没有时间去试,所以求助万能的华人🥰多谢!
s
saracen
2 楼
XS可以了,这衣服比较bulky
b
boborab
3 楼
肩宽的话可能要s。我比你高一些也重一些,lulu也穿6/8号,better sweater 穿S,里面还只能穿单层T-shirt,不然肩膀的位置会觉得紧。
x
xiaobetty
4 楼
S吧 我比你矮一些 161cm 118lb
lululemon家特别修身穿8号 一般4-6号 better sweater我买的S号 挺舒服合身的 我肩宽也比一般161身高的肩稍微宽一些
m
mimimao
5 楼
好的谢谢姐妹们,就买s了!
H
HHW13
6 楼
这个外套有点厚,我试过xs和s, xs里面就只能穿件t, 你如果想天冷点layer, 建议买s。话说这款真是成制服了,我们今天也是定了这款做工作服。
m
mimimao
7 楼
是啊估计大家都想免费来一件,老少咸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