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14 or 18K金的日常百搭耳钉

t
tiramisuu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整理自己的收拾,发现其实很多金链子,但是没有可以搭配的日常百搭的K金耳钉,现有的基本都是镀金,想要淘汰掉了。还有一套vca白花耳钉和项链,也是金色,但也不想每天戴。
耳钉,小耳坠,或者hoop(不要太大),能够搭配OL装束,最好穿个瑜伽服也没有违和感,不知道有没有这种万能百搭的。

求姐妹们推荐推荐,小众大牌都可以考虑~

先谢了!
s
springspring
2 楼
tiffany mini bean
3 楼
有啊
小钻小珍珠就可以
j
jiajia2018
4 楼
我也觉得18K金的,款式特别简单,也特别百搭适合日常带的耳钉,耳圈,是应该有那么一两对的。

我是BLOOMIE某次打折买了一堆简单扁圆耳钉。非常好用。经常带,不用怕脱色。当时各种折扣最后只花了60. 如果时光倒流,我会多买个两三对不一样的款式。

最近在某宝一个喜欢的店家买了一堆镀金的环状的耳环,也是觉得日常没有啥特别好搭配的耳饰的时候,就会用。非常好用的。
j
jiajia2018
5 楼
其实珍珠饰品也是不错的日常百搭单品呢。

也不见得需要买特别昂贵的,品质特别好,亮的和小灯泡似的。i基本中等以上的素质就是就可以。搭配日常各种上班的衣服也是挺好的。
t
tiramisuuing
6 楼
回复4楼jiajia2018的帖子
请问可以分享某宝店名吗 谢谢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m
maldi2008
7 楼
Tjmax有很多14k的,18k比较少见
d
dlwang
8 楼
Lord & Taylor 正打折扣呢,可以去看看
还是太胖胖
9 楼
diamond studs,百搭啊
e
eggandbacon81
10 楼
回复 1楼tiramisuuing的帖子

Cartier的love小耳钉,戴了一段时间,略有些后悔也许该买宽版的存在感更强一些,但宽版的也有可能老气。hoop的话vca有个perlee hoop小号,尺寸重量都比较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