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示威者打 大陆人一点也不奇怪…观点不同,连亲生母亲都打

d
dk43l1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18歲青年上月與母親談及近日的政治議題時,突然情緒激動,更襲擊母親, 包括拉扯她的頭髮及掌摑她。其間青年的繼父嘗試調停, 但不成功,事件最終報警處理。涉案青年被控一項普通襲擊罪, 案件今於觀塘裁判法院再訊。控方決定撤回控罪,青年獲准以1,000元簽保, 守行為一年。裁判官指摘被告毆打母親的行為,認為即使情緒激動,亦不應訴諸暴力。

控罪指,18歲被告譚誠壹於上月31日在藍田康栢苑某單位內襲擊51歲女子陳媛。 案情指,當時被告與母親同坐沙發上看電視,並談論近日的政治議題。 其間被告突然情緒激動,一手拉扯母親的頭髮,一手打她的頭頂三次。 被告的繼父聽見爭執聲音,離開廚房看個究竟,看見被告正掌摑母親。 繼父嘗試分開二人,惟被告繼續拳打母親的手臂六下。被告事後被拘捕,警誡下承認犯事。 他的母親雙臂、臉頰及頭頂均有紅印,惟她拒絕接受治療。
d
dk43l12
2 楼
所以说, 政治让人疯狂……

特别是一些心智不健全的青少年。
p
pmmp
3 楼
...........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b
blocked
4 楼
不出奇,也不合理,不合法。应该受到检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