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国豪十有八九是暗桩

b
bluesmaster0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看他发型,眼光,基本上就确定是训练有素的暗桩,不是什么叼盘记者...上次坐飞机回中国,我急急忙忙去后舱上厕所,一个人穿个便衣问我要干嘛,我直接说你是空保吧,我上厕所. 他说我不是,我说算了吧,你身高1米6,胳膊比我小腿粗,头上短头发(便于在小空间格斗),看人跟狼一样,不是空保才怪...他尴尬的笑一笑放我过去了.
s
sorasky
暗桩?具体想干嘛?
a
angelene
啥?、
o
omg1999
一看就是训练有素 不过他被曝光前途有限了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t
tybl
即便这样 也不是打人的理由 想打谁就打谁 这就是你们追求的民主和自由呀 这时候就不讲香港的狗屁司法优越性了
a
aqui
回复 1楼bluesmaster01的帖子 可见矮个子不要留短发也不要健身。否则被人打还要被指是暗桩。
n
ntkrnl
花落花开87
这种恶意中伤搅浑水的帖子举报了
G
Gabrial
'十有八九' '疑似' 这种字眼就不要出来丢人现眼了,谣言,阴谋论就是这么起源的
t
thetisea
楼主又生动地给大家上了一课
M
McgillAdams
回复 1楼bluesmaster01的帖子 穿着记者服堂堂正正在大厅,就因为他是大陆的,被搜出撑警T恤被暴打,机场当天几乎只要讲普通话,或大陆人都是罪过,都被辱骂,只能说这哥们有胆去采访,除了职业尊重,大学理工科该学新闻的,学霸型的,真是个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