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个UA 40off100 code

g
guanghui
楼主 (未名空间)
历史上的犹太人之所以被各个国家驱逐,到处流浪,就是因为他们都喜欢放高利贷,钱生钱是犹太人生活的根本。这种高利贷当时是被许多国家禁止的,再加上希特勒的迫害,各个国家的犹太人开始逃亡到了美国,也成就了美国的金融业。实际上美元与黄金脱钩,美元是世界货币,就是犹太人的钱滚钱,后来称之为剪羊毛。

从欧洲逃亡到美国的犹太人,很多都成了大银行家、大金融家和大资本家。这些人把美国变成了金融中心,在华尔街玩起了股票、期货、证券。从美元发行再到收紧,制造经济危机,然后收购变卖,牢牢掌握着美元流通,一遍一遍地剪世界羊毛,大量的财富源源不断地涌向美国。

美联储主宰着美国金融业,而美联储主席连续几届都是犹太人,最辉煌的是格林斯潘。华尔街的精英50%是犹太人,在美国的富豪当中有45%是犹太人。挑起亚洲金融危机的索罗斯,股神巴菲特,比尔盖茨,钢铁大王卡耐基,哈根达斯创始人鲁本.马特斯等等,
数不胜数。

犹太人不仅掌握着美国经济,而且还控制美国的报纸、三大广播公司、好莱坞、电影院、军工企业。在美国政界有多名部长是犹太人,美国国会有37名犹太议员,犹太人在美国主要领导部门的人数从来没有低于10%。在美国只有680万犹太人,却掌握着美国70%
的财富。说犹太人控制着美国经济毫不过份。

在美国,犹太人很团结,围绕着华尔街,犹太人抱团很厉害,很多金融工作只面向犹太人,几乎就是一个内部闭环流通模式。
h
huarenElite
2 楼
大集中营,万人坑,财团
但是没赚过1个人民币,小五,嘿嘿
s
sneak1999
3 楼
https://muxiv.com/sc/playlist/14272826

以色列1948年宣布独立,是世界上唯一以犹太人为主体的国家。其位于地中海的东南方向。首都耶路撒冷。属中东开放程度自由化极高的国家。建国伊始在犹太人财团大力资助和美国关于中东战略规划及能源战略政策支持,军事科技飞快发展,三次中东战争使战斗力及高精常规武器装备世界领先。全民履行服役。
g
greatpaul
4 楼
巴菲特是犹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