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或换 chanel jumbo, BV 单肩包

s
serenata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有没有人中号的想跟我换Jumbo呢?买了两年了,特别新,没用过几次,盒子袋子证书都在,在bloomingdales买的,不过收据需要认真仔细找一下


还有这个BV的粉色单肩包,在夏威夷买的,1150吧好像,什么都在,背了两三次吧。看看有没有MM感兴趣?

l
longren
2 楼
这两个包你多少钱出?
s
showmm
3 楼
没有人愿意中号换jumbo吧,反之一大堆
e
emmajwan
4 楼
你这是jumbo?看着像中号啊
s
serenatang
5 楼
回复 3楼showmm的帖子

我随身东西实在太少了,这个jumbo对于我来说大了,难道现在大家喜欢jumbo多些??
w
winnie888
6 楼
好看。
t
tina7877
7 楼
老美喜欢jumbo,他们喜欢大包。国内的妹子娇小都喜欢medium/small。单转试试?
s
smiley
8 楼
Jumbo 单转吗?多少钱?
p
pop2
9 楼
同问, Jumbo单转吗? 多少钱?
10 楼
ml受欢迎的程度和jumbo不是一个级别的....二手网站看看价格就能知道。新一点的ml黑色荔枝皮这种很多年前的卖4000多都有人要,我看到没打折就很快会走。但是jumbo卖不出价....同理reissue的227


回复3楼 showmm 的帖子
我随身东西实在太少了,这个jumbo对于我来说大了,难道现在大家喜欢jumbo多些??

serenatang 发表于 7/18/2019 17: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