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日本动画工作室大火,目前已有33人死亡!

l
littlefox007
101 楼
big bless!
b
betterme
102 楼
太恐怖了. 罪犯简直丧心病狂的恐怖.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S
Shirley9812
103 楼
犯人已经锁定,也烧伤了,躺在医院。楼的壳子都在,窗没了,三楼几个窗户被熏黑。犯人一边放火,一边喊“死吧”。可想当时的情景,冲天火柱的下人间地狱。
现场最新报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d5vflFJks8
l
luoguo
104 楼
[cp]看了下京阿尼的资讯,真是心寒。
受朋友拜托发个提醒,请各位去twi、ins等地留言时,用“頑張れ”而不要用中文“加油”,避免引发误会。
(被私信骚扰得烦,相关犯罪细节仅放官媒允许报道的ok?)
目前死亡:女性20人男性12人,无法辨识性别1人

41岁的疑犯是埼玉人,12年就因持刀抢劫便利店而被逮捕过,说因为不满意动画结局而报社的ww媒体,呵呵。
14日白天,疑犯还因屋内噪声而与邻居发生过纠纷。他在之前也有因大声播放音乐而被邻居向警察投诉过。疑犯4年前居住在该公寓,1K的小房间,房租约4万日元一月。他身高180左右,体型偏胖,没有工作的样子,无精打采且体味浓郁“感觉上是个废宅”。

凶手在发案前30分钟,在案发现场附近的加油站购买了两桶各20升的汽油,携带着汽油以及六把🔪一把🔨去了现场。公司一楼前台的相关人士称看到人时汽油桶已经点燃,并被甩入室内,当即爆燃,汽油与火四溅开来。第一工作室内部三层楼采用螺旋楼梯上下,是天然的风道,因此汽油起火后迅速沿走道沿楼梯汽化并上升,三层楼一瞬间着火,陷入人间地狱。
日本新闻的心肺停止只是因为没有医生判断死亡而已。

这在任何环境下,都是彻头彻尾的反社会恐怖袭击。

影响作品范围有待进一步确认(逼我开了个会员)[/cp]
l
luoguo
105 楼
[cp]根据京都新闻报道,京都动画第1工作室火灾案件的纵火嫌疑人目前手、脚、胸部烧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在火灾现场附近逮捕嫌疑人时,除了说着“抄袭”外,还明确指出了“抄袭了自己的小说”这一诱使他犯下此次案件的原因,但案件的详细情况还需要恢复到一定水平后,警方才能进行对应的审问。 ​​​[/cp]
p
pigluo
106 楼
凉宫春日啊!据说已经死了三十多。很多作者死了。原稿也烧了
dingdingdddd 发表于 7/18/2019 9:51:19 AM

房子烧了也算了,为什么死了这么多人,太惨了😭😭
J
JadeGG
107 楼
原名啊,这个高桥留美子是笔名。

TinSaDoo 发表于 7/18/2019 7:34:58 PM

根本是两个人好吧。高桥是漫画原作者。
池田是动画版原作者。
w
wisper
108 楼
搜救结束,死亡人数三十三,受伤三十六,其中二十人丧失意识,超半数心肺功能停止但仍在抢救。
山田尚子,石原立也,石立太一,武本康弘确认平安。
池田和美(犬夜叉原作者)、山村卓也(京吹画师) 、河浪荣作(free作画监督)、门协未来(京都老牌画师,从京都起家作幸运星开始为京都作画,几乎每一部京阿尼包括剧场版都有她的身影)确认遇难,原画师共有十几人(女性居多)遇难。
三层建筑确认完全烧毁,多数失踪人员多数为尸体被烧以至于无法辨认...
119ppp 发表于 7/18/2019 7:19:01 PM [/url]


门胁好像没事
池田和犬夜叉也就只有做了两话原画的关系, 167话里有两话原画有她, 和原作者差太多了... 这谣哪里来的太不专业了👀
r
renshengbaitai
109 楼
RIP. .
b
balancer
110 楼
为啥有人和动画工作者过不去. 原来是有前科的。blessing
S
Shirley9812
111 楼
楼主更新下标题吧,至今已死亡34人。
d
dodorat
112 楼
大大的bless,愿受伤的人能尽快恢复健康,逝者安息🙏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G
GrayHearted
113 楼
人性至恶。一条自暴自弃的烂命,就能毁掉这么多人辛苦构建的事业、艺术和梦想。
早就知道,这世界是不存在任何正义的,照这样下去,只有愈演愈烈的劣币驱逐良币。
闲话鲜花
114 楼
人性至恶。一条自暴自弃的烂命,就能毁掉这么多人辛苦构建的事业、艺术和梦想。
早就知道,这世界是不存在任何正义的,照这样下去,只有愈演愈烈的劣币驱逐良币。
GrayHearted 发表于 7/21/2019 12:35:55 AM


或者良币越来越少,劣币越来越多,因为只有做劣币才能生存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