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一个变态的人一直电话骚扰,应该报警处理吗?

z
zhujian2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帮朋友出租房子,结果一个变态的人不停的给我手机发短信,烦不胜烦的。我开会的时候发,睡觉的时候发,吃饭的时候发,快给他烦死了。苹果有没有选项可以block这个号码的还是要找电话公司设置才行?谢谢。
z
zhujian20
没人知道吗?
s
shitaina
有可能是骗子,过两天你看看有没有找房子的碰巧在电话公司工作可以帮忙解决这个问题
a
azurepiggy~2代
你不回复他还一直发吗?都是些什么内容?我觉得可以去警局备个案。
l
lilianpink
回复 1楼zhujian20的帖子 可以block电话号码 你google搜一下如何block号码呀 很简单的
z
zhujian20
block成功了,我的确看不到了,但是电话公司仍然在收费,有办法可以避免收费吗?
r
rollarrollar
申请个禁止令
A
Angelaxu_1975
block成功了,我的确看不到了,但是电话公司仍然在收费,有办法可以避免收费吗?
zhujian20 发表于 7/18/2019 3:07:11 AM
你收短信,为什么要收费?
v
visitor2019
你收短信,为什么要收费?
Angelaxu_1975 发表于 7/18/2019 3:24:59 AM


有的Plan没有unlimited text。就是收费的,发和收都收费
c
chicot
你发一个短信过去,告诉他this is harassment and u hate it, 叫他stop text or call u,并且你将去警局做备案。然后真的去备案。 我以前出租房子也有个华人小留女生,不停的发短信提一大堆不正常的要求,我都告诉她我想找别人承租, 她还继续东问西问的。不过2天后我就找到合适的人,直接告诉她已经租出去了。
h
homenhome
需要警局报备,留证据以防万一,在此之前发给他一个明确的警告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