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正式宣布与小默先生分手做回朋友:对于感情的诉求不同

l
lap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她透露分手原因是二人在人生的不同阶段,对于感情的诉求不同,所以不再继续下去。

叶璇与小默先生一直都是娱乐圈的“神秘情侣”,期间更是频繁被传出分手的传闻,不过叶璇都是坚持表态二人的感情很好,似乎正在向婚姻的殿堂走去。



日前,叶璇在某平台的直播中回应感情生活,坦然已与小默先生正式和平分手,做回朋友,并透露分手原因是二人在人生的不同阶段,对于感情的诉求不同,所以不再继续下去。



叶璇虽然宣布自己分手,但是全程都在微笑面对,看起来心态很好,完全不像是一个刚刚失恋的状态,对此,叶璇也亲口表示自己的心态一直都很不错,无论是哪个方面。



而就在今年6月份,叶璇现身香港参加慈善晚宴的时候还被提到和小默先生的感情时,叶璇当时还大方回应这几年都蛮稳定”,被问与小默先生的结婚问题,叶璇回答称:“两个人真的相爱,不需要用结婚(一张纸)来证明”。如今看来已经是过往云烟。



对于叶璇与小默先生的分手,粉丝却纷纷力挺支持,希望她早日开启自己新的生活,用好的作品丰富余生回报粉丝以及网友。



s
shady
2 楼
我一直分不清叶璇和萱萱。长得好像
y
yanjiaodelei
3 楼
感觉很久没有她的消息了
d
djnes
4 楼
我觉得她长得很一般
w
wewin
5 楼
男的像小包总
s
summerhouse
6 楼
我一直分不清叶璇和萱萱。长得好像
shady 发表于 7/17/2019 8:59:47 PM

出道就被称作小宣萱吧,还在电视剧里演过宣萱的妹妹
m
magicbaby
7 楼
叶璇挺美的
m
mallow111
8 楼
没关系,感觉两人一直是炮友关系,叶璇之前发的露骨短信简直就是欲女
N
Narnia
9 楼
这个女上综艺是说话的神神叨叨的 老觉得她受过什么刺激
c
chochohua
10 楼
以前觉得她很好看,这10年来变得神叨叨,一把好牌打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