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来吐槽一个CBP家的亚裔男销售

阿肥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亲戚帮了我家一个忙,我想买点东西表示感谢,但是他家条件不错,什么都不缺,想来想去他家有个宝贝女儿,长得挺好看,二十出头也正是爱美的年纪,所以就想买点好的化妆品给她做谢礼。

昨天去逛商场,看见CBP柜台,想着这是华人上的贵妇品牌,送礼拿得出手了,正好销售还是一个亚裔男的,(瘦小枯干,娘得不行那种),我想或许还会有点好建议给我。当时正好有个妆容精致的美国老太太正在买东西,亚裔男那个殷勤备至的样子让我觉得他服务态度不错的。结果等我开始咨询,他就立刻变了脸,还说有事先离开一下。等半天回来了,我问他亚洲年轻小姑娘会喜欢那种粉底,他竟然从鼻子里大声“嘁”了一下,撇着嘴满脸鄙夷说“她们就是想white,white ,white!”。又问我,使用粉底液这个人平时是不是经常化妆,我说也不是天天都化妆吧,结果他干脆把手里的样品收回去了,说“那你还是别买了,一盒250刀呢,打开以后只能持续一年”。然后他竟然开始招呼另外一个老美客人了。我转身进了La Mer家,一个东欧销售无比热情地接待了我,各种推荐,最后还送了不少小样给我。

回家想想这个亚裔男多半是个越南人,也只有这种解释了。
飞天月野兔
2 楼
为啥当时不找manager投诉?
1
119ppp
3 楼
应该叫manager,这种什么销售。他应该好好和你说,粉底这种东西对色号很敏感,所以不知道她最近皮肤的状况,不推荐你送她粉底,而是推荐其他东西之类的,顺带还问问你自己要不要试试这个粉底,给你打上不同色号让你看下区别。我见过的正常的销售应该都是这样回应的。
a
alicetergy
4 楼
这销售态度不好,但是抢钱粉底确实不是给20出头的小姑娘用的,还是广口瓶的。你又不清楚色号,何必送粉底。贵的彩妆用品有很多。
V
VivaLaVida
5 楼
投诉啊。投诉了比在论坛发帖有用多了。
阿肥
6 楼
说投诉,还真不知道从何投诉起。这个销售挺阴损的,说起来还是替我考虑,为我省钱,不做亏心买卖。说亚洲小姑娘就想WHITE,似乎也没有投诉点。说他态度不好?一脸的假笑也都硬挤出来了。我承认在化妆打扮上我是土得掉渣那一款,完全没有概念。一进化妆品区域,第一家就是CBP,所以就先去咨询了。反正是想送份好些的礼物,就捡个名牌送好了,没想到碰上这么一个JP。
c
complicated
7 楼
CPB不是CBP
话说这个牌子虽然贵但是一点都不好看,还不如资生堂white licentious 好用
c
complicated
8 楼
幸亏你没买,否则更郁闷,被人这么侮辱还买,
p
pwpw
9 楼
好有画面感的娘……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t
twincity
10 楼
我倒觉得这个cbp男挺实在,说的挺在点子上的,就是态度可能不咋好。送礼确实不适合送粉底,质地颜色都是非常个人化的东西,不亲自试根本挑不对。la mer那个为了卖东西啥都不管不顾的特别殷勤。
X
Xuxiuzhenzhen
11 楼
明显那种同性恋娘炮贱贱的歧视
H
HeatherJu
12 楼
这个销售态度好差。
另外一方面讲, 他说的有道理,但是他应该推荐别的东西给你, 口红或者是腮红或者是高光。 总体来讲, 这个销售是不对的。
s
shoeholic
13 楼
他态度差。但是送礼送粉底非常不合适,你知道啥色号符合她的皮肤颜色么?除非她告诉你色号。这个都要试过才知道。你是不是自己不化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