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因为不说中文被骂,冤吗?

s
sweetme
201 楼
其他不说,哪个外国人在上本国节目的不是说中文的,而且她不是不会说,只是不说罢了……网友真该boycott这对cp,看着心烦
k
keluoyi
202 楼

如果说吴彦祖老婆是个white trash, 她就是个想装想当white trash的yellow trash

aiyaaiya9411 发表于 3/25/2019 4:05:37 PM

lol,她巴不得想当white trash呢,可惜不够白,只能当yellow trash。吴彦祖老婆好歹是个三流模特,Angel Li什么都不是,没长相,没学历,没事业的三无人员。
n
nevergetlost
203 楼
就好像abc歧视留学生一样
l
lilimarah
204 楼
李小鹏为啥找一个无脑的这货啊,什么也不会干的废物
n
niina
205 楼
看见李小鹏跪舔的样子 真够难看。
x
xumeixm
206 楼
当年有朋友认识体操队的人,说李小鹏追艺术体操队的一个美女,人家不理他,后来看他们夫妻俩四处秀恩爱就觉得好笑,李小鹏觉得自己找个会说英语的媳妇好有优越感,要不是他这么享受纵容他媳妇也不会一直一句中文不讲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z
zmichelle
207 楼
上中文节目还不肯讲中文就是她的问题了!也是装X的一种吧。
彩虹糖
208 楼
老实说要是一般ABC,说不说英文,自恨不自恨都无所谓,但是你既然要上电视要当公众人物挣钱,那对不起,不会也得学好吧,隔壁帖子里广播采访里那碧池样,真不知道她哪来的优越感呢,离开李小鹏,她是谁啊!
g
gemeaux0602
209 楼
我看台湾那些ABC上节目,都是说中文,不好也要练。像以前高以翔,刚开始他听不太懂就只能傻笑。我估计李是不是学习能力不强,怕出丑,所以只能说英文。
h
hereisnothome
210 楼
这是他们背后宣传团队故意制造的矛盾点让大家讨论吧?骂的越多,讨论的越多,他们的流量不就越多嘛,别上这种人的当了,不喜欢就无视,这最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