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个产经,回报灵验家小,求bless

J
Jean09030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第三胎发动的猝不及防!预产期在这周六,由于前两次的经验都是overdue,所以一直没觉得会在预产期之前来报到。

周二5点下班还跟老板说周三估计生不了,争取来开会。5:30 pm接哥哥妹妹从夏令营回家,肚子时不时硬一下,但还没有到规律宫缩的程度。

吃完晚饭6:30,跟我家队友说估计今天就要生了。我老妈听了表示不相信🤨而且找好的保姆阿姨昨天看我这状态也要出去旅游两天再来报到。发现宫缩规律并且强度都比较大之后喊队友又收了一下产包,带了产妇红糖和一个保温暖水壶,厚毯子,我还抓了个化妆包,觉得前两次都是蓬头垢面,这都第三次了,还是稍微打扮一下。

兄妹俩睡前8:00,宫缩基本在5-1-1,但是疼痛程度比较可控,没破水。于是我决定给哥哥妹妹洗澡。洗完了洗自己,吹头发,嘱咐两个人在家听姥姥的话,乖乖睡觉。

晚上9:00打电话给医生办公室,表示要出发去医院了。队友一度非常猪,开到停车场,发现安全门锁了,让我顶着宫缩走楼梯被我严词拒绝...最后喝令他直接开到ER门口。我自己顶着宫缩,一路深呼吸走进ER,居然还要等他拎着行李追赶我。当时我体感疼痛程度大概有8,并且非常担心可能来不及打无痛了!

9:30pm, 在走廊忍痛等待房间,猪队友居然还跟我自拍。我疼得呲牙咧嘴,直接给他比中指,附近一个还在等房间的爸爸看到之后,不自觉要爆笑。我直接怼他说“这一点不好玩,真的非常疼,你们想象不到得疼!”还好后面走过了我一直看的OB,她刚刚好是值班医生之一;我果断说我现在估计就要打挨皮丢,不然估计就来不及了。OB一检查,说开了7指,外加100%软化!护士纷纷表示开7指还能自己走进来谈笑风生这么冷静,没有大喊大叫,确实是tough......

10pm, 顶着宫缩自己走到了delivery room, 麻醉医生在隔壁房间,护士一直帮我观望。我当时开玩笑,“在挨皮丢没上之前,我是不会生的!” 大概开8指时打完了挨皮丢,世界一下都美好了!

10:45pm, 护士说开了10指,让我试一下。羊水都没破,猪队友扛着我左腿,护士扛着我右腿。队友说在羊膜包裹下可以看到弟弟的头发。大概push了5分钟,OB来了,最后叫我push了一下,娃就生了。生的一瞬间宝宝还poop了,队友说羊水变绿,出生的一瞬间剪了脐带的当下医生就给我抱了。抱到的一瞬间,就觉得非常美好。但是我也注意到宝宝有点发紫。

宝宝胎心监控,一直状态很好,只在生的一瞬间因为脐带拉紧,貌似缠住了脖子,生出来有点发紫,吸了氧气,10分钟之后才慢慢恢复了红色。现在喝奶睡觉一切正常,但是我还是挺担心。为小宝宝求个bless吧,希望是个天使宝贝,平安健康长大。

也祝愿版上的妈妈们,心想事成,儿孙自有儿孙福,幸福安康。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大鱼Michelle
2 楼
妈妈们都好伟大,祝福宝宝健康成长!
s
shopgirl429
3 楼
赞 我还有几天 抓住MM 问下 宫缩什么感觉 是从局部 下腹部开始 还是整个腹部都紧 + 痛?
s
schnauzy
4 楼
LZ真棒!宝宝一定健康!
J
Jean090308
5 楼
赞 我还有几天 抓住MM 问下 宫缩什么感觉 是从局部 下腹部开始 还是整个腹部都紧 + 痛?

shopgirl429 发表于 8/15/2018 10:04:51 AM

跟假性宫缩差不多,也是肚子发紧很硬,但是持续时间长,有下坠感。后面5-1-1之后慢慢越来越疼,会有想去厕所的感觉。
j
jessneko
6 楼
bless宝宝一切顺利健康!mm好厉害
e
emigre
7 楼

恭喜!!! bless!!!
石头狮子
8 楼
恭喜!!! bless!!!
w
wyhanmm
9 楼
bless
c
catherinezhu
10 楼
big bless
b
bayernitis
11 楼
mm辛苦了哦
f
frannie118
12 楼
bless!
m
miaohua
13 楼
恭喜!!! bless!!!
C
ChieMihara
14 楼
恭喜,祝福
m
maggiestella
15 楼
恭喜恭喜。
c
carolmushroom
16 楼
bless 宝宝!
s
sunnyshining
17 楼
LZ好棒! bless一切顺利!
E
EDTA_123
18 楼
恭喜成为三娃妈,bless接下来一切顺利
a
aitian1986
19 楼
恭喜!!! bless!!!
y
yiyi_vivi
20 楼
恭喜mm!big bless!!
黑色迷恋
21 楼
Bless!
莲叶田田
22 楼
bless~~~~
莲叶田田
23 楼
Bless
k
kate0000
24 楼
恭喜恭喜!big bless!
A
Amyrin
25 楼
bless!
毛呆呆
26 楼
恭喜 也来沾沾你的喜气
L
Liberber
27 楼
bless宝宝健康成长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s
shengruxiahua
28 楼
LZ厉害,大大bless!
k
kisyell
29 楼
Big big big bless!
N
Noidle
30 楼
Congratulations
f
fanyao
31 楼
恭喜恭喜
h
hguoguo
32 楼
三胎,厉害哦👍
糖小蛮
33 楼
bless!
宝宝妈妈都好棒!
未定的尘埃
34 楼
Bless!
G
Genesislove
35 楼
Bless bless🙏大顺产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华人
36 楼
Bless
双J的妈
37 楼
bless
f
forgetannya
38 楼
Big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