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住在short hill/millburn NJ infant care center

H
Humoresqu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准备搬去short hill/millburn NJ。到时需要全职工作,娃大概一岁左右,请问大家在用哪些附近的infant care?谢谢
h
happywi
2 楼
你去mitbbs nj 版问可能更好些,millburn 有微信群
S
Stream211
3 楼
我们家也要搬过去。找了Summit的ymca learning center。
d
dewrosy
4 楼
mm, Millburn/shorthill 的学区,他们都说好。我看了最好也是9分。没看到十分。十分的好学区都在哪呢?
胖猫猫
5 楼
mm, Millburn/shorthill 的学区,他们都说好。我看了最好也是9分。没看到十分。十分的好学区都在哪呢?
dewrosy 发表于 7/14/2018 5:57:38 PM

好像曾经是十分
a
annnna
6 楼
short hills火车站不远有家goddard,还有中文教学的program。我没送这家goddard,送的另一家,觉得挺满意的。我同事送的再另一家,也很喜欢。感觉goddard应该都还不错。
short hills靠近springfield还有个super kidz,据说也不错。
上面说的summit的ymca贵得吓人(一个月2500左右?记不确切了),我就没考虑。
o
oceanseariver
7 楼
6楼给的建议很赞👍
YMCA虽然贵 但是包饭呀
Super Kids不錯 一岁左右班会有位置的
Goddard 在Mulburn要新开一家了 你现在报名 估计还能有个founder family的折扣 但是步知道一岁班还有位子没

这些都是听朋友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