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通过redfin靠谱吗

咖啡熊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性价比怎么样?不打算找agent,不知道该怎么要rebate.
f
friendmm
2 楼
靠谱啊。我的几个房子都是跟他们买的。rebate是黑纸白字签合同的,不用要。直接问是多少就好。每个房子都不同
m
marboro
3 楼
挺靠谱的,感觉很不错,包括卖房都是,比某些无良agent强太多了。
B
BaoMaoDou
4 楼
我都接触过。redfin算是average代理的水平吧,能给你一些建议,模式化分析,高效及时的回复,close day之后拿rebate。分析房子评估建议不如那些有经验又负责任的代理,如果你没找到好代理,那就redfin吧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t
tanghulu
5 楼
mark.................................................
小哀
6 楼
我觉得很靠谱,很客观,房子有什么毛病都会让我注意。我之前找的agent特别pushy,每看一个房子都使劲夸,恨不得我当场就买下来。然后看下一个房子时又使劲说上一个房子的缺点。
o
orangejuice
7 楼
非常靠谱,redfin的agent不是从你最后买的房子里提成,所以他们完全不会 push client, 当然每个agent水平有差别,所以多看看review, 挑个好的agent.
我想也正因为这样,他们会motivated to serve clients better, 以获得更多的好评。
咖啡熊
8 楼
谢谢楼上的建议,决定找redfin试试
m
might
9 楼
Redfin现在客户多了质量有所下降。
Rebate给的没有以前多,agent也比以前忙。

但总体来说,还是中等偏上水平,除非私人认识那种非常资深、渠道很广的中介,否则还是老老实实走Redfin省心。
罐头
10 楼
非常靠谱。比之前用的agent好太多。之前的agent非常pushy,变着法骗我们加钱,觉得拿不到的offer直接告诉我们不下,浪费时间。出去旅游就不回信了。是没rebate的非华人。

Redfin agent态度特别好,回复及时,即使很晚了都会当天回邮件。分析客观,而且估价很准。完全不会逼着我们多加钱。即使是觉得拿不到的offer也帮我们做到最好。打算以后卖房子也找他们。
l
lemonxing
11 楼
mark 学习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s
sweatyarmpit007
12 楼
还有一个更猛的叫 open listing.
C
CK
13 楼
不错的. 而且你可以开offer抢房子的时候出比你的预算高rebate的数字, 有将近1万的话就有优势了.
V
VanilaiceCream
14 楼
非常靠谱。比之前用的agent好太多。之前的agent非常pushy,变着法骗我们加钱,觉得拿不到的offer直接告诉我们不下,浪费时间。出去旅游就不回信了。是没rebate的非华人。

Redfin agent态度特别好,回复及时,即使很晚了都会当天回邮件。分析客观,而且估价很准。完全不会逼着我们多加钱。即使是觉得拿不到的offer也帮我们做到最好。打算以后卖房子也找他们。
罐头 发表于 7/12/2018 8:55:58 PM

我觉得很疑惑,我本来是想找redfin 的, 然后联系一个 redfin agent 说他们到 full capacity 了~我就在推荐的 partner agents 里面找了review 好的,是我们这边口碑很好的一家公司的。联系了他以后,都是他帮我们schedule,带我们看房,close 以后Redfin也没给rebate, 也没在房子上写bought with redfin, 等于我就是通过redfin 找了个 agent. 看来要 Rebate 必须找redfin 自己的 agent, 还得按照他们的模式来买房?
k
kakagirl
15 楼
回复 1楼咖啡熊的帖子

看来我是唯一一个跟redfin agent有负面经历的。之前买房试了一个redfin agent, 看网上评价挺高的, 但每次我要下offer她都能失踪个一两天,还跟我说她有几个孩子要照顾。我们这里房市很火,基本靠抢。我都没让她给我做估价,只是让她帮下offer, 她都给我玩失踪。2次以后果断换人。
z
zhoul307
16 楼
建议通过朋友refer找靠谱的agent,然后和agent谈希望match redfin的rebate
s
slimslimslim
17 楼
Redfin agent拿死工资、所以多做少做对于他们差别不大。不高兴了就不做了。工资照样拿
z
zhubei
18 楼
用过靠谱。每个阶段都是不同的人来, 他们都是有固定工资的。 我不喜欢太pushy,更偏向理智客观对房子的评价,能站在买家角度考虑; Redfin基本你订了时间 都是能安排出人来, 他们分片区都有人负责, 而一般的agent会考虑房子太远,路上堵车,几点之后有其他人看房, 接孩子来不及等原因, 感觉不是那么专业。

中间接触了不少redfin的工作人员, 参差不齐也是有的, 我有遇到好的工作人员 后面所有的房子都是找她来tour 特别有经验的瑞典女士, 和她学到了不少东西。

但是过来人说一句,不论找redfin 还是一般agent 自己买房子都要自己把关, 而不是作甩手掌柜。 Redfin我觉得就是专业而已,rebate可能不是很多, 但是流程清楚, 沟通顺畅。 靠谱。
W
WANREALESTATE
19 楼
不管是Redfin还是其他Agent, 都是要找对local市场很熟的Agent。 简单面试一下, 让Agent提供几个Local Transaction, 对比一下成交价格/记录就了解大概了。 另外, 如果在加州, http://www.dre.ca.gov网站上点consumers> verify a license. 简单看一眼,就知道Agent从业几年, Office在哪个地区的。网络包装太能忽悠人了,我见过从业不到一年的“专家”, 一年能Close 几十个房子,湾区各个城市都有transactions, 可想成交价格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水平。

别的地方我不知道, 我住的湾区Dublin, 今年几个高的难以理解的几个成交价都是Redfin创造的, 几个都是对local市场不熟的新手Agent。 Listing/Seller撞大运了。
n
nacule
20 楼
马克学习
A
ArsenicL
21 楼
靠谱
美小孙
22 楼
我最近就是通过Redfin买的,对要买的地方非常熟,所以不需要依赖Agent带领介绍什么的。满意
p
potabaobao
23 楼
买房找redfin 犹如网购找TB。 你说靠谱不靠谱?
h
huskyy
24 楼
redfin很多agent都是刚刚起步的年轻人,如果不是卖方市场还是值得用的,但也不要期待太高,房子把关还得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