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搬家到北卡三角区,关于买房/租房在哪个区好?,需要考虑学区。

s
sheila809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比较急,下个月就要搬过去,家里有两小学娃,需要考虑学区。买房子估计来不及了。只能暂时租房子过度,不想孩子跟着频繁转学,想着再哪里租就在哪个区买。求生活在附近的朋友多多指点。工作地点在27560。谢谢🙏
a
alandudu
2 楼
无娃,瞎推荐一下,27560工作住Davis drive 小学27513, 27519附近最方便了 。不嫌远住到chapel hill去,那里所谓好学校多。当然听说Apex也是不错的。

当然如果在一通勤,住在west Cary或者Morrisville 最省心。
s
sheila8099
3 楼
自己定一下
c
coalpilerd
4 楼
27560是Morrisville,West Cary或者Apex都不错。学区最好是Davis Drive Elementary/Middle和Green Hope High那片,不过那片是老区,没什么新房。
k
ksun
5 楼
zip code 27519 学区好,新房多~
6 楼
我在27519 当时搬来的时候就在这块租房 房子也买在这块 但是mills park 中小学都已经cap了 现在hortons creek还有位子 apex相对来说学区没那么好
m
merryw
7 楼
你沿着Davis drive,55和green level church,那几条路看看,基本好学区,新房都在那几条街附近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m
manoe
8 楼
建议先租房,选择很多,27519,27513的town house性价比最高。来了以后再慢慢看房。今年房市很热,west Cary尤其热,60万以下的房子卖得很快,65万以上的稍好一些,但是27513的房子大部分比较旧,27519新房子多一些。Chapel Hill有一点远,地税也高,Apex也有一点远,预算不高的话可以考虑。
m
mmrr
9 楼
也在看房,有好的房屋代理推荐吗?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