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军侵华时期,中国最红的3大女明星,个个因男人而惨死

e
echo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从1931年算起,日军侵华长达14年,在加上军阀混战,中国百姓长期处在水深火热的战争中,在那个年月,普通百姓的死无人关注,唯有美女大明星的死才被人津津乐道。



在侵华期间的大明星,其中最红的3大女星,全因男人而惨死,红颜薄命令人唏嘘不已,也揭露了那个年代的丑恶。

张织云

如今“张织云”这个名字没有人知道,可是在当年,她是上海滩最火的女星,1920年,张织云主演的《可怜的闺女》等电影,风靡上海滩,乃至全国。

不过她本人没有什么文化,连初中都没毕业,在她成为当红女星之后,受到富商唐季珊的猛烈追求,张织云鬼迷心窍的和丈夫离婚了,甚至在正当红时宣布息影。

此后她跟随唐季珊出国各地游玩,几年后,唐季珊移情别恋,抛弃了张织云,加上中国遭受日本侵略,经济很不景气,张织云被迫沦为妓女糊口,战后在香港乞讨度日,于1975年去世。



阮玲玉

阮玲玉至今仍被人铭记,因为她太美了,她的演技也出奇的好,甚至在2010年时,她被美国CNN评为“史上最伟大的二十五位亚洲演员”之一。

获如此殊荣的阮玲玉,死的时候其实只有25岁,她的死和两个无耻的男人有关,其中一个就是唐季珊,也就是前面甩掉张织云的那个男人。



面对美丽的阮玲玉,唐季珊甩掉了张织云,可是在追到阮玲玉后,唐季珊又时常家暴阮玲玉,加上前男友张达民无休止的勒索敲诈,夹在两个男人之间的阮玲玉最终选择了自杀。

周璇

相比张织云和阮玲玉,周璇则要凄惨的多,她在4岁时被拐卖,养父母家又非穷,险些被卖去当妓女,好在她凭借美丽的歌喉而改变了自己的命运。

她演出的电影《马路天使》至今被称为经典之作,1938年,在日军全面侵华的第二年,她结婚了,在战乱中,她的第一段婚姻仅仅维持了3年。

1941年,离婚后的周璇被富商追求,怀孕后却惨遭抛弃,财产也被富商卷走,加上战争年代,周璇备受打击之后,精神失常。



此后周璇大多时间在精神医院,1957年9月22日,37岁的周璇突然被宣布去世,死因是“急性脑炎”
l
love.
2 楼
阮玲玉是真的可惜。
贵鬼
3 楼
阮玲玉这张照片怎么那么像吴倩莲?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L
Lidija
4 楼
就是吴倩莲。


阮玲玉这张照片怎么那么像吴倩莲?

贵鬼 发表于 6/15/2018 11:17:00 AM
n
nxdretes
5 楼
就阮玲玉好看点,其他一般。
x
xyzgw
6 楼
第一张照片是阮灵玉,第二张是吴倩莲,周旋的那几张都是不太好看的。周旋有几张特漂亮的照片,和夏梦比肩,比蝴蝶美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