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求教:我们的offer price比lender做的appraisal高了5k

字宝宝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问这种情况下,seller是否必须减5k给我们?大家买房做appraisal都比offer price低还是高?
b
bettyperpect
2 楼
抢房区 offer price比appraisal高了几万 自己用cash填上了
S
Sugus1217
3 楼
多数是你要用cash填这5k吧,seller一般不会给减这5k
t
thenitis
4 楼
这种情况要看你们签的合约里有没有appraisal contingency。有的话可以要求seller减$5000,不然就退出合约拿回押金。当然如果seller不愿减,你又不想退出的话,就要自己补上这$5000了。
我当时买房的时候,appraisal比offer高了$5000。
t
thenitis
5 楼
不是抢房区的话,很多seller还是会给减钱的... 一定要让agent提一提。
b
babeann
6 楼
我家当时买房子,买入价格比银行appraisal低了五万. 买入价和估价差别大的情况很多,SELLER也不会找我们要钱了。

你可以提,但是过了OPTION 期间了人家未必答应了。
K
Kongbai2019
7 楼
我们当时买房评估比出价低5千,买主自降5千卖给我们。
字宝宝
8 楼
非常感谢各位的回复!
V
VanilaiceCream
9 楼
我们当时买房评估比出价低5千,买主自降5千卖给我们。
Kongbai2019 发表于 6/15/2018 9:48:19 AM

你们这卖主好厚道啊。借楼主妹子的楼问一下,我们的 lender 免掉了 home appraisal, 说系统鉴定我们为低风险borrower. 虽然省了300块,但是是不是我们还是主动申请做一个home appraisal, 这样心里有普?
公用马甲20
10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管理员屏蔽
字宝宝
11 楼
上来更新一下,碰到一个讨厌的卖家不肯降价,看来只好自己cash补上了。楼上那位mm真幸运,碰到好的卖家。
y
yard517
12 楼
看房子抢不抢了,如果是很抢的房源那缺少的金额需要自己现金补上。而且如果银行是按照百分比贷满的给你做的预审,appraisal低了就会影响到贷款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