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想求个二手钢琴

s
sunincaliforni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南湾想求个二手钢琴,yamaha,kawai,或者其他还可以的牌子,想给女儿学琴。因为不知道能学多久,先买个差不多的吧。谢谢。
c
caminito
2 楼
在craigslist上找,经常上去刷刷。最开始的时候,我们是租的新琴yamaha,三个月或者6个月租期的都有yamaha b3 是99一个月。后来我们租了三个月,看孩子也愿意学,就决定买,新的kawai k300要6000刀,还是促销团购价,觉得肉疼,就在craigslist上找,刚好碰到一户人家要换立式钢琴,出售2014年底买的kawai k300, 要价3100,请了钢琴老师跟我一起去验琴,状态不错,包含10年维修卡都在,最后3000买下,花了150请专门的搬运钢琴公司送到家里。一共3150买下,供你参考。
s
sunincalifornia
3 楼
回复 2楼caminito的帖子

谢谢mm。你们运气真好,价格好好啊,我看craigslist也有一阵了,看到个18年新的kawai,讲好价,性价比比起你们买的差多了,可是卖家后来又反悔了,不卖了,真闹心。我再看看吧,主要想着孩子也可以开始学了,我们就是想给孩子学点音乐基础,所以不想一下投资太多。
静静11
4 楼
去你们那里的钢琴店看看? 以后想换琴可以trade in. 买琴最好带上懂琴的。
x
xhxck
5 楼
今天家里刚买了grand piano,现在的U3要卖。http://forums.huaren.us/showtopic.aspx?topicid=2300886&forumpag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