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北京,有让2岁以下娃上的Daycare么?

v
violet88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老公年初已经海归北京了,现在带个20月的小娃在美国。本来打算4月份归的,但是一直在拖..一是回国工作还没着落,二是回国后小娃不知道还能不能上Daycare。有没有妈妈们知道北京有没有让这么大的小娃上的Daycare呢?娃没有北京户口....谢谢了!
r
runrunmama
2 楼
不知道LZ住在那个区?一般全天的公立幼儿园3周岁才能起送,私立的话可能会早一点。当年我女儿两岁的时候上了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的婴班,是半天的,到了3岁以后改为全天送。
A
AfeeQ
3 楼
有的,北京现在日托还是比较多,都是私立的,比较贵。楼主可以私信我加微信聊~
眯眯眼
4 楼
肯定有啊 一岁多就有了吧,那种商业的不是公立的,公立估计要等到五岁。托班,日托什么的,搜一搜,问一问。
d
deboy
5 楼
有 但是是私立的那种,我家楼下就有。
v
violet886
6 楼
是不是私立的就不用有北京户口就可以上呢?外籍小娃也可以么?
A
Anxy
7 楼
私立的很多啊,我知道最小一岁半的就可以上,除了贵没毛病。私立的一般没有户口要求,也不管你是不是外籍。
公立的话妥妥的到九月份满三岁才能上。不过公立好像也没有户口限制。
B
BreePanda
8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管理员屏蔽
M
Musicco
9 楼
有的话 问题是 可靠吗 怎么保证对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