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家有帮父母申请加拿大签证的经验吗?

R
ROGER8284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父母过来玩几个月,我们打算趁孩子放假全家人到温哥华转一圈,网上看了一下加拿大签证攻略,发现需要什么财产公证,结婚公证等证明,但是他们啥也没带,当时也没想到要用到这些证明,也不会用网上银行,不知道可不可以用我的的银行存款来做证明?不想就这么随便填表交钱尝试,万一莫名被拒签以后更没机会去了,大家有什么签证经验能分享一下吗?谢谢
s
seapvg
2 楼
财产证明当然可以用你的,只要填出旅费的人是你就好啦。结婚证这个,据说没带的话就当做两个case单独申请,不过我爸妈是带了结婚证的,所以这个我不确定。
l
laurenplus
3 楼
不用的 你有美国签证走的是简易程序,只需要护照 旅游计划 相片什么的就可以。
你要搜有美国签证之后的加拿大签证
z
zjh860318
4 楼
you can apply for your parents separately. They will not ask for proof of financial responsibility or marriage license. Just need all the past travel history. Takes 3 weeks to 1 month once you submit your application.
S
Sugus1217
5 楼
可以用你自己的银行存款证明
R
ROGER8284
6 楼
谢谢大家提供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