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土豪牛啊,温哥华的地标6.75亿加元是浙江姓郑的买了

a
aeo6018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报道,上周温哥华本地各媒体普遍报道的温哥华市中心地标性建筑、著名的哈德逊湾公司(Hudson''s Bay Company,HBC)温哥华Hudson''s Bay旗舰店以及整幢大楼易主,这宗高达6.75亿加元(约合33亿元人民币)的收购案,最先只知道买主是亚洲人,具体哪个国家无从知晓。从消息人士于了解到,买家确定是中国浙江省宁波的郑姓富商。目前的合同是有条件的。

这栋位于温哥华闹市中心的大楼楼高6层,建于1914年。毗邻为该公司于1893年建成的一幢4层高店铺。哈德逊湾公司(HBC)又称海湾百货公司于1670年注册成立,是北美最早成立的商业股份公司,也是全世界最早成立的公司之一。现在总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宾顿市。
早在2017年10月,Hudsons Bay与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Rio Can联合成立的RioCan-HBC JV就宣布,将聘请世邦魏理仕集团(CBRE)及布鲁克菲尔德(Brookfield Financial Real Estate Group),研究出售该幢位于温哥华市中心固兰湖街(Granville St.)物业的可能性。
根据该消息人士透露,对于温哥华的这家店,HBC将大楼出售后继续租用原来的空间经营,至于买家开出的租用金额细节,目前不得而知。但据称,HBC有望和新业主签订为期20年的长期租约,对百货店的其他楼层,将作共享办公室。另外,买家正打算至少向一家加拿大银行寻求贷款。
HBC是加拿大的上市分公司,拥有SKAS FIFTH AVENUE 和ORD & TAYLOR等知名品牌,因为零售业务低迷,HBC打算从其拥有的土地上赚钱以贴补降低债务,过去三年,HBC的股票已经跌去了三分之二,去年HBC已经将美国纽约第五大道上的LORD & TAYLOR 旗舰店卖给了WeWork公司,售价8.5亿美元。
a
aeo60189
2 楼
33亿元 人民币 怎么转出来的啊。不是说外汇控制而且不准买国外资产了。

新闻说购买目的不明因为买卖是有条件的,旁人不明白为何有那么白痴的交易

这位郑姓国人土豪是谁家权贵的白手套?
C
Cath226
3 楼
33亿元 人民币 怎么转出来的啊。不是说外汇控制而且不准买国外资产了。

新闻说购买目的不明因为买卖是有条件的,旁人不明白为何有那么白痴的交易

这位郑姓国人土豪是谁家权贵的白手套?
aeo60189 发表于 5/16/2018 12:56:09 AM

白手套的话方法可就多了。也许是有跨国公司。
T
Trekker
4 楼
所以中国人的外汇是省下来给赵家白手套买买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