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根签证问题: 想去意大利能不能签法国

z
zoohow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听说法国签证一给就是两三年,觉得以后去也很方便。不知道华人上童靴有没有经验,意大利或者别的欧洲国家转机入关的话会不会有问题?谢谢!
2 楼

听说法国签证一给就是两三年,觉得以后去也很方便。
第一次去签法国,只会给你3个月。

不知道华人上童靴有没有经验,意大利或者别的欧洲国家转机入关的话会不会有问题?谢谢!
拿到的是法国领馆的申根签证,只能从法国入境。入境之后随便去欧盟的任何国家都行。

zoohow 发表于 4/19/2018 1:17:40 PM
m
myxunxun
3 楼
刚签的法国签证,给3个月。不过比以前去瑞典大使馆签好些,那边只给了14天。当然这次要去法国15天,而上次是去瑞典7天。
麦穗麦
4 楼
申过法国哦,一共在申根国待了20天、给了1个月。申证官是要看你呆多久,酒店预订等等,还有旅游保险。纯好奇什么理由给2,3年。露珠可以申法国,只要行程显示你在法国待得时间最长即可,哪里入关没所谓。
c
ccdw
5 楼
申过法国,给了半年。两三年的周围没怎么听说过。要看在哪个领馆吧,面签的时候可以试试要求给的时间长一点,方便下次去玩,人家不一定给就是
b
bubbley
6 楼
你如果是第二次 第三次签法国 时间才会长
累了困了
7 楼
申根国的签证可以去任何申根国家
T
Tia99
8 楼


晟 发表于 4/19/2018 1:59:21 PM


请问拿意大利签证是不是也只能从意大利入境?
还是只有法国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