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给狗狗 raw diet 吗?

肥胖的貔貅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狗狗比较多健康问题,做了一段时间研究,非常想给她上 raw diet,但是心里还是有点怕怕,不知道有没有姐妹分享经验?还有如果上了 raw diet, 以后出门怎么办, dog sitter 会愿意喂 raw 吗?
d
dupont2009
2 楼
我家的当初改吃raw,天天在家拉肚子,拉到我开始替他怀疑狗生。后来上来问问,挣扎了一个月后来稳定了。原因是我开始不应该上来就给牛肉,太rich,应该先从鸡肉,turkey开始,还要给supplement,比如脱水胡萝卜什么的,后来就没事了。去facebook 上那个 the raw feeding community问问题,也有很多热心人。

现在还没出门把他board,估计那个时候会换回干粮吃几天。
c
cry_1997
3 楼
我家买的pet store做好的,因为我吃素,自己动手做实在有点心理纠结,一般会给宝宝做做脱水小肉干……fb群很有帮助,根据你家狗狗大小和你居住地,一般raw diet会比dry food贵不少。有些人会50/50,一顿kibble一顿raw,早晚不一样喂,这样你出门狗狗吃干粮也适应。其实现在民间狗妈妈爸爸们很多给狗狗上raw diet,所以我觉得dog sitter那里你不用太担心。要动手diy要学习很多东西是真的。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芝士年糕
4 楼
我家狗吃raw diet,但是出门寄养人家拒绝吃kibble。吃不回去干粮了。现在出门一周之内都找dog sitter来喂和遛,每天2-3次
A
Allisonli1208
5 楼
我家狗吃raw,目前出门都带着,所以不知道sitter会不会接受。出门的时候有厨房就做鲜食, 没有的话就吃kibble。
Y
Yadkin
6 楼
我家的吃了7年生。每年boarding 的时候事先讲好吃生的,并每顿独立包装好给他们,都没问题。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4
肥胖的貔貅
7 楼
感谢楼上MM们,很想多听吃RAW的分享经验呢。
b
bongbongcat
8 楼
我家的从2个月来家就吃生,现在5个月了。基本是牛肉猪肉鸡肉和各种鱼轮着来,偶尔跟着我们吃羊排。最便宜的鸡肉最不喜欢,最贵的三文鱼最喜欢。:(
我们目前出门一次,有人住家里带她,食物分装好请人喂的。提前一天拿出来解冻就好。
b
bongbongcat
9 楼
另外别忘了要给可以吞食的骨头。我主要买鸡腿鸡翅,鸭翅,鸭脖,猪排骨,还有软骨类,比如软骨排骨和猪耳朵。
还要内脏,我主要买鸡心,鸡肝,猪肝和猪脾。Amazon上买green tripe罐头。
不吃鱼的日子每天给一颗鱼肝油。
风飞花
10 楼
我家的从2个月来家就吃生,现在5个月了。基本是牛肉猪肉鸡肉和各种鱼轮着来,偶尔跟着我们吃羊排。最便宜的鸡肉最不喜欢,最贵的三文鱼最喜欢。:(
我们目前出门一次,有人住家里带她,食物分装好请人喂的。提前一天拿出来解冻就好。
bongbongcat 发表于 4/24/2018 11:09:50 AM

三文鱼最好不要生吃。
L
Louisewu
11 楼
我一周给狗吃两次raw,不会当作主食。因为发现狗嘴巴两边的大臼齿有缺口和裂痕,只是程度不严重罢了
c
cry_1997
12 楼
三文鱼最好不要生吃。
风飞花 发表于 4/24/2018 12:35:18 PM

我看也是这么说,尤其是太平洋的,里面有种东西人吃了没事,但狗狗吃了有害。最好吃小的海洋鱼,沙丁鱼和mackere是推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