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奇葩的食物...还有这么多人买...(有点恶心,慎入)

T
ToveI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这奇葩造型的食物,到底厨师是怎么想的啊!重点是买的人还不少

A cafe in London has debuted an activated charcoal vegan croissant that has some people losing their appetites.



The croissant was introduced at Italian food chain Coco di Mama.



the restaurant saying, “It tastes better than it looks.”


除了这个还有泰国的一款“**布丁”....用椰奶、明胶与色素制作而成。




外表真的很恶心啊,但是这货还卖的很好,一个月能销售一千多个,额特写有点恶心我就不放特写了...担心到时有MM受不了...
D
Dreamchaser
2 楼
没觉得有什么问题啊
第一个就是颜色黑。跟日本的章鱼汁包子,意大利的章鱼汁意面一种概念。后两者都很好吃。
布丁那个是哗众取宠吧,因为不需要特地做成那种形状
p
pipi888
3 楼
小时候吃过黑芝麻糊黑芝麻糖吗……
g
gem
4 楼
croissant看着不错,“狗屎”确实恶心
等你的季节
5 楼
我觉得最恶心的是, 同学发的马桶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