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recessed lights 大概需要多少钱?

c
carmelhigh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有三个卧室都是那种吸顶灯。不太亮,想换成中间一个水晶吊灯,四角四个recessed light. 现在报价是水晶吊灯自己买,contractor 给换吊灯,装三个屋,12个recessed light. 每个屋加一个开关。recessed light 和开关什么的的他提供,一共人工费1500刀。这个价格合理吗?
贝贝陈
2 楼
还可以吧,我版上看到一个recessed light是50-100左右
l
leahchien
3 楼
觉得蛮便宜的,我买新房,builder是recessed lights每个140,觉得贵阿..contractor 换吊灯一般好像100/个
E
Eliiiza
4 楼
不算贵,刚装了了家里三个房间6+4+4一共14个recessed lights 包括labor和dimmer switch和five year parts warranty一共1400。一天就装好了很快。
p
prettysunshine
5 楼
价格还可以,我们刚搞的,只人工100一个洞,包括刷顶漆,油漆也是自己买的。
b
babytinny小猪
6 楼
我们这边125一个,不包补墙
a
applelisa
7 楼
问清楚价钱里cover了以下哪些内容,如果工和料都包,$150/ea也不过分
1. 人工
— 开洞、走线、安装灯和开关、补ceiling(打磨上漆2次)

1. 材料
— lighting kit, Light bulb, recessed lights wires(这个比一般灯线贵),开关
— 补顶用的材料,油漆(这个大多数Owner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