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site 之后 Update准备上班去了

D
DaHil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上个星期三 onsite了一个保险公司,面试过程比较轻松。director说我qualified,只是看看和team fit不fit。她们是一个新的组,做得东西很有意思,我也有医疗相关的背景,主要是有SAS,因为新的组员都是内部调动,他们觉得我的SAS技能和知识背景很match。今天HR主动给我发信说HM out of town,四月初能定下来,这是一个好兆头吗?Bless bless.
周四面了传统行业的business analyst,不是那么technical, 全都是 behaviour questions,而且三个人还要做笔记。面完时候一个senior跟我一起走出去,给了我她的business card和他们公司的annual report。她说我的表现excellent,后来HM当着推荐人的面说我是一个 great candidate,director的反馈还不知道。这个公司离家近轻松稳定,也非常想去。而且可以学到six sigma的东西,不是纯统计。好希望拿到这个offer呀。希望老天保佑我,让我从此安定下来。

求个bless吧。

update下,终于等来了传统行业business analyst的职位,工作轻松跟原来专业不是特别对口,偏business比如six sigma和project management,不是那么technical,就是pay得一般,不过稳定压力小。现在用这个来催第一个位置,也还有面试要准备。
祝愿各位拿到如意的offer,最终确定后继续update。

Update下,医疗保险公司说还要三四周,看来我不是top candidate,接了business analyst的位置。开开心心去上班吧,啥遗憾也没有了……
麦穗麦
2 楼
big big bless
s
sisi2001401
3 楼
Bless! 两个听着都希望很大啊!收到offer来update哟~^_^
l
ladyinpink
4 楼
bless!!!!!
s
smartphone123
5 楼
感觉希望很大,bless
D
DaHill
6 楼
回复 2楼麦穗麦的帖子

谢谢 :)
D
DaHill
7 楼
回复 3楼sisi2001401的帖子

谢谢呀!收到offer写updates[code][/code]
D
DaHill
8 楼
回复 5楼smartphone123的帖子

多谢多谢了!
f
freya17
9 楼
bless!! 看上去offer就快来啦~
k
kittypajama
10 楼
bless bless!
v
violetleaf
11 楼
big big bless...........
d
dreazcgf
12 楼
big bless!
f
fragile1
13 楼
bless
z
zimimi2014
14 楼
bless 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