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奶了,泵不出来但漏奶这是什么道理

c
colorfulmu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本来右胸一直比左胸泵的多1/2的样子,但是最近堵奶了,发高烧吃了抗生素,然后每次右边泵都比左胸少,即使看到奶线也出来不多,最糟心的是每次泵了三十分钟右边泵不出来啥了,停下以后发现它在不停漏奶一滴一滴的,继续泵又泵不出来,好崩溃!

左边就挺好的,泵的时候出的多,不泵时候就不怎么漏奶。右边是泵不出来,平时就老漏奶,好崩溃,检查了一下也没有考古说的白头,挤了半天也没发现硬块了,不知道为什么...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2.04
这其实不是马甲
2 楼
我也有这样的经历...娃努力地吃吃吃,给吃通了。抱着娃一顿亲!宝宝牌吸奶器真是最棒哒!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a
asdfg12345
3 楼
首先选对pump shiled size,其次边泵边用这个按摩棒。效果立竿见影




s
seapvg
4 楼
我堵奶的时候一直都会一滴一滴的漏,我理解是堵住了但是里面压力比较大所以往外渗吧😓
v
vivianxy04
5 楼
楼主如果你发烧了就不仅仅是堵奶了, 看样子是乳腺炎。赶紧看医生吧,医生会给开哺乳期可以吃的抗生素 。二楼说的没错,宝宝吸是最管用的。
L
LunaMaria
6 楼
以前我看到过说有些不明原因的漏奶是因为管出奶的那根神经还是肌肉松弛了,收不住。也不是什么毛病。估计休息好了能自然恢复。
都泵了30分钟,泵不出来好正常,估计乳头乳房也都累坏了。
漏奶的话,我记得点乳头可以收住,lz试试?我还听说过一种叫溢乳收集器的东西。如果漏奶实在厉害,不妨直接收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