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国了,幼儿园最后一天,老师说要给小朋友准备一个party

l
laodaidai
楼主 (未名空间)
看到最新的新闻,纽约警方称,在6月5日凌晨,一名73岁的女子在布朗士遭一名男嫌性侵。根据报道,这个受害人当时是凌晨四点左右,在街边收集垃圾桶里的可以变卖的东西,就在这时,一名犯罪分子后后方接近这个受害人,并将其推倒后实行性侵。
这么人渣曾经捂住受害人的嘴巴,不过受害人还是挣脱后大声求救,最后这个犯罪嫌疑人担心被发现,立即逃走。后来紧急救援人员赶赴过来,并把受害人送往医院。在事情发生之后,附近居民表示十分惊恐。
看到这个新闻,想起之前的华人大妈被性侵的事情,当时那个黑鬼还说是只想抢劫的,看到华人大妈的裤子自动丢下来才这样,只能说这个黑鬼是畜生。
而这个犯罪分子比起之前那个性侵华人大妈的家伙还要畜生一万倍,为什么说,我们都知道,虽然都是犯罪分子,而且都是性侵,但是你竟然把手伸向一个拾荒者吗,而且还是73岁的老奶奶,这他妈的贼不是东西,只能说,处理的愤怒,这几个世界怎么还有这么无耻的人渣,就像那些把手伸向小女孩的那些人渣一样,抓到应该重罚重罚。

T
TFollowerII
2 楼
纳粹民主党说:我的儿,善良、无辜。
u
utran
3 楼
巴马的儿子
T
Traxex
4 楼
这些强奸犯真是应该枪毙,尤其是对幼女和老人的这种
【 在 TFollowerII (铿锵声中见制造业复兴) 的大作中提到: 】
: 纳粹民主党说:我的儿,善良、无辜。
m
mhjdt
5 楼
这帮家伙,整天无所事事,除了领龙虾,就是无事生非,鸡鸣狗盗,刷流氓!

就是不干活,也应该每周去站街几小时,等丫站完后,才能领龙虾,知道站街也要花时间,干活更不容易。
f
foxmm
6 楼
^_^你这逻辑不通
【 在 mhjdt (hjd)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帮家伙,整天无所事事,除了领龙虾,就是无事生非,鸡鸣狗盗,刷流氓!
: 就是不干活,也应该每周去站街几小时,等丫站完后,才能领龙虾,知道站街也要花时
: 间,干活更不容易。
l
laodaidai
7 楼
政治遗毒
【 在 utran (Utran) 的大作中提到: 】
: 巴马的儿子
l
laodaidai
8 楼
奥巴马确实干了很多不好的事情
【 在 TFollowerII (铿锵声中见制造业复兴) 的大作中提到: 】
: 纳粹民主党说:我的儿,善良、无辜。
d
dimorphism
9 楼
巴马第72个儿子的意思?
d
dimorphism
10 楼
想象下巴马把大女儿许配给72号干儿子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