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无娃话题,说说我看过的那些病人吧

V
VanilaiceCream
101 楼
在一个美国医生的家庭聚会里,见到他们接一位养老院的老人来家里,说是他们家adopt的奶奶,一个月接来家里一次这种,他们以前完全是陌生人,这位奶奶100岁出头一点,所有的亲人都去世了,只剩她一人,当时真是感慨万千啊
surreydays 发表于 1/18/2018 11:04:32 PM

这真是善良的人!!
h
haaa
102 楼
每月出个一千,我是一点不介意,几千都可以。但是养老可没这么简单,我爸妈这些年给老人养老吃了不少苦,不是钱能解决的。

白菜87 发表于 1/19/2018 2:43:06 PM


几千都可以,这话我觉得有点大了。普通人每个月可支配收入也就是几千刀,我是不信有人会毫不犹豫付这钱,更不要说长年累月的给,这边的华人,给国内的父母每个月几千人民币的,都没有几个能做到。

那个层主举的例子,我相信没有那两千刀现金,老人肯定住不进第三个女儿家里。美国有那种家访护士,她们看到过太多在家照顾的老人躺在屎尿堆里,家人愿意照顾的话,其实一般也都是有钱拿的,但是家人的照顾未必好过专业人员。
至于另一个例子,ceo儿子给买豪宅住的,豪宅产权应该还是那个儿子的,如果没有请人照顾老人或者老人身体不是太好,老人呆在豪宅里真的就非常幸福吗?
l
lianqiao
103 楼
阿司匹林容易胃溃疡啊,有啥不伤胃的吗?

凯凯 发表于 1/19/2018 4:29:48 PM

阿司匹林有那种在胃里不释放,在肠里才释放的剂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