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最爱彩妆篇❤️】混油皮的心头好都在这儿!

H
Hi_Erin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版上的mm大家好~我的👑2017年度最爱彩妆篇👑终于出炉啦! 所有产品同样也是我在尝试过无数泛油脱妆起干纹的辣鸡化妆品之后,吐血整理出来的年度好用彩妆! 希望所有看到这篇帖子的小仙女们,在2018化出越来越美的妆💗~ 关于彩妆的评价,有些地方说的可能不完全正确,多多包涵。也欢迎大家提出建议和意见,或者留言分享自己2017的年度最爱彩妆,互相种草哈哈哈!

平时还会在YouTube【Hi Erin!】分享好用的各类彩妆护肤穿搭日常,做饭blabla自己喜欢的所有东西 微博【Hi_ErinA】和ins【hi_erina】分享一些穿搭和日常吃货狗生活哈哈哈! 欢迎大家关注和交流哟,爱你们每一只笔芯❤️么么哒~
因为油皮和干皮喜欢的化妆品完全不一样🙂所以先来说说我的肤质和彩妆诉求,以便给出大家更有针对性的建议。
【肤质】 肤色中性一白
混油皮,T区出油,两颊和额头经常容易起痘;
偏白,但颜色不均,额头有暗沉偏黄现象;
薄皮,红血丝明显; 眼下有轻微细纹;
嘴唇干纹较严重; 唇色较浅

【彩妆诉求】
底妆轻薄不致痘,长时间带妆T区也不出油;
底妆提亮肤色,改善额头暗黄,遮盖红血丝;
口红上嘴滋润不起干纹,显色度高; 遮瑕在眼下不卡粉;

【最佳妆前乳】 CPB妆前CPB Correcting Cream Veil SPF 21 一款带SPF21基础防晒指数的妆前乳,不分色号。相比其他水感妆前来说,这款质地比较粘稠滋润。但完全不影响它的延展性,很好推开,可以直接用手粗暴上妆!上脸一点不厚重不油腻。这款妆前主打修正肤色不均,改善暗沉的功效,遮盖红血丝能力也超赞,用完之后,皮肤看上去很光亮!遮瑕能力算妆前产品中非常不错的。如果你是无瑕疵的皮肤,又喜欢裸妆妆效的妹子,用上这款妆前,扫一层散粉就可以出门啦~
【最佳粉底】 CPB光润粉底Radiant Cream Foundation SPF29 同样是一款带SPF29基础防晒指数的粉底(照片上的是旧款,CPB虽然贵但是用量太省了,还没用完哈哈,不过马上也空瓶了,看到时候要不要趁bg活动入个新款,给大家update一下对比,新版光润已经改成SPF24了蓝瘦香菇)。一张照片暴露一切,是不是有种牙膏用到最后的既视感,除了屌丝,主要是太好用真的完全停不下来! 质地没什么流动性,但和CPB家的妆前一样,这款粉底还是很好推开的。上脸完全不油腻,混油皮/油皮夏天的救星!深冬最干燥的几天用,鼻子会有略微的斑驳。遮瑕力超赞,黑眼圈几乎都能被遮住,用完之后立刻变成零毛孔零瑕疵的瓷娃娃肌!如果没有大的痘痘,就不需要再用遮瑕产品了。强大遮瑕力的同时妆感并不厚重,不得不服CPB家的底妆。持妆度也是一级棒!出门一整天,T区几乎没什么出油,底妆依旧服帖完整。上妆五分钟,带妆八小时!
【最佳粉饼】 CPB明颜粉饼CPB Radiant Powder Foundation SPF 23
出门必备,补妆专用!一个行走的磨皮神器!所以已经被我用到铁皮了还不放过它哈哈。控油能力超级赞,如果有T区或者其他任何地方出油的困扰,拿出这款补妆神器,立刻还你一个全新的底妆!粉质非常细腻,颜色自然不夸张,上脸不厚重,完全不担心会有不自然的假白感。自带SPF23的基础防晒指数,补妆同时做好基础防晒,一举两得!别看它价格不便宜,但用量很省,可以用到天荒地老!

【最佳遮瑕】 CPB遮瑕棒 CPB Concealer CPB遮瑕效果真的没话说,特别适用于遮脸上的痘痘或者疤痕,做到五秒磨皮的神奇功效!遮瑕力度和持久度也很不错,带妆一天,也不用担心脱妆。虽然价格并不可爱,不过用量很省,同样属于用到天荒地老系列!加上还有KAT VON D遮瑕,一直都没用完,所以照片也是旧版,新版已经有SPF 25防晒指数啦。不过唯一的问题就是质地比较干,没有流动性,比较难推开,不太适用于眼下遮瑕,比较容易卡粉。
KAT VON D遮瑕Kat Von D Lock-It Concealer Crème 无论是遮瑕力,延展性还是性价比,都值得墙裂表扬!遮瑕力度媲美CPB遮瑕棒,痘痘黑眼圈都能被遮住!质地水润,流动性好,上脸比CPB更容易推开。用在眼下略微有一丢丢卡粉,但混油皮和油皮用还是ok的,不过不建议干皮用在眼下,可能会略干。价格是最大的亮点,比起网红CPB遮瑕棒和ysl明彩笔,这款简直就是白菜价格,给你一次囤一年用量的勇气!

【最佳眉笔】 植村秀砍刀眉笔Shu Uemura Eyebrow Pencil Hard Formula 虽然目前市面上各种眉笔层出不穷,但它已然成为了经典!第一支被我用到太丑,所以给大家放了回购的第二支,证明人家本身颜值还是不错滴。一支可以用到天荒地老的眉笔!第一支估计还能再用几个月,囤第二支主要是太喜欢了手贱停不下来哈哈。软硬适中,上色度和显色度都一级棒!即使不削成砍刀形状,也完全不影响它能轻松画出根根分明的精致眉形!每个颜色都非常自然,根据自己的发色和瞳孔颜色选择,总有一款适合你!持妆度是无法形容的好,带着它画好的眉毛,早晨出门淋雨,中午公司午休,晚上回家跑步,还能保持一整天!简直是贫穷限制了我的现象力!
【最佳眼影】 Natasha Denona Sunset日落盘Natasha Denona Sunset Eyeshadow Palette

(传说中额头上去不掉的疤就是这样的,还是要保持围笑,做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告诫大家千万不要手贱挤没有成型的痘)

(为了让大家看到日落盘更多颜色上眼的效果,眼妆走的是比较dramatic的浓妆风格,照片上的眼影是用了130CM Bermuda/127CM Horizon/131DC Morgana/125CM Vulcano/128K Sundazed) 虽然买不起法拉利,但还是可以买一买眼影盘中的法拉利嘛~一盘2017让很多人都为之疯狂的眼影盘!其实并没有那么高价,单个眼影算下来,比Tom Ford,CPB等一众大牌便宜不少。然而, 优点却个个不缺!楼主我是个有时候特别不拘小节的人,所以全家福上这盘眼影很脏,大家多多包涵。为了还原每个彩妆本身的颜值,都有认真擦拭了镜子和眼影盘哈哈哈。以红棕橘暖色调为基底,适合亚洲人的配色,既能画出大地色裸妆,又能满足妖艳夸张的爬梯妆容!十五个颜色各有各的美,无论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新手很好入门!出门旅游必备,带上这一盘,每天出门拍照都是不一样的小仙女!由雾面和带大小闪片的珠光感眼影质地构成。粉质细腻,显色度,上色度,晕染度都极好,几乎不飞粉,蘸取少量眼影,抖去浮粉,轻轻上眼多次叠加。
【最佳眼线笔】 Kiss Me眼线笔Kiss Me Heroine Make Smooth Liquid Eye Liner 好用到没朋友的眼线笔!笔头非常细,笔毛软硬适中,能轻松勾勒出你想要的任何精致眼线!不顿笔,很顺畅,画完一秒干,上色度,持妆度和防水力度都超赞,完全没有花妆的困扰!如此防水持妆的眼线笔却出奇得好卸,用CPB卸妆膏轻轻在眼部按摩几圈立刻还你一个素颜咪咪眼!你,值得拥有!
【最佳睫毛膏】 Kiss Me纤长浓密睫毛膏Kiss Me heroine make Long & Curl Mascara, Super Water Proof 裸妆爱好者必备!根根分明,无比纤长!睫毛膏纤维轻薄,完全没有苍蝇腿的困扰。属于喜欢画韩系裸妆妹子的必备,拥有广告同款纤长卷翘睫毛不是梦!
HR豹纹睫毛膏Helena Rubinstein Lash Queen Feline Mascara 浓妆小仙女的福音!刷出的睫毛浓密卷翘,刷上眼立刻带上一副假睫毛!lash queen的称呼不是浪得虚名啊。纤长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不过没有Kiss Me那么出彩,睫毛膏纤维也略微有些重,所以记得轻刷,避免一次太重出现苍蝇腿的惨状。
【最佳腮红】 Tom Ford腮红Tom Ford Cheek Color Frantic Pink & Love Lust 粉质细腻,上色度显色度和持妆度五颗星,上脸质感很好的一款腮红!Frantic Pink粉色调,带略微珠光,淡淡的粉色,很适合裸妆,粉色/红色系妆容,给人一种温柔甜美的娇羞感。Love Lust橘色调,珠光感更重一些,配搭欧美棕色系妆容,立刻一个大写的时尚性感女神!
【最佳修容】 Nars Laguna (和爆款Orgasm腮红的组合盘,Nars Blush/Bronzer Duo Standard Size) 颜色刚刚好的一款bronzer,既不像一些修容颜色太过于浅,没有起到看起来脸瘦的效果,也避免了很多欧美修容过于夸张的妆效。带珠光,上脸妆感很美。粉质细腻,显色度很赞,一天下来,完全不脱妆!用在脸颊和鼻影修容,都很适合。
【最佳高光】 CPB #14 高光CPB Luminizing Face Enhancer 14 Delicate Pink 传说中的假鼻神奇!无鼻梁星人的救星!有了这一款,省去多少整容钱!粉白调高光,适合和粉调眼影腮红搭配,整个妆容给人一种温柔小女生的感觉。带珠光,粉质细腻,上脸妆容精致,偏光很美!
【最佳定妆】 Givenchy四宫格定妆散粉Givenchy Prisme Libre Loose Powder 粉质细腻度绝对排进Top 3,轻轻一扫立刻呈现鸡蛋肤零毛孔的妆容!定妆效果很好,秋冬用定妆也不拔干。这款带非常细微的珠光,不会像娇兰焕彩流星云一样珠光感太重,太闪耀。四宫格上脸感觉妆容非常有质感,灯光下更显精致!
【最佳唇彩】 Tom Ford #16 Scarlet Rouge

(上嘴第一张是涂一层的类似咬唇妆唇色,第二张是涂两层的效果) 如果只能选一支口红,臣妾真的做不到!这支是我年末找到的宝贝,先分享给大家,其他的,等再做一个单独的年度最爱唇彩吧。无论从显色度,滋润度,持久度来说,都是一支非常值得推荐的口红!前段时间丝芙兰打折断货超级久!颜色是很正的大红色,很显皮肤白。一款显色度极高的唇彩,却几乎不需要做任何打底,上嘴都非常滋润,简直是干纹唇的救星!上嘴很长时间之后,颜色还能保持完整,不用担心需要反复补妆。
x
xgg
2 楼
学习一下
f
fay1224
3 楼
被种草眼影盘 太好看啦
m
mianhuamu
4 楼
Mark 油皮彩妆。眼线笔不晕吗?
L
Lalamm
5 楼
哇 好巧好多东西都跟MM用一样的,也都是爱用品、有cdp的遮瑕还cdp的高光连色号都一摸一样,还有kiss眼线笔睫毛膏砍刀眉笔tom ford 的腮红色号love lust
w
wyzgbjnhzlg
6 楼
哇呀呀,种了一大片草。
C
Confuse
7 楼
点赞!
i
ivyafter17
8 楼
谢谢lz分享!
ps. lz文笔好幽默!看到“素颜眯眯眼”给我大半夜笑精神了,哈哈哈哈
l
lemontreee
9 楼
好想看一下scarlett rouge上嘴哦 会不会很高调很高调啊?
R
Redbean55
10 楼
scarlet rouge的唇膏我也好喜欢~~

LZ的照片里唇膏有木有沾到毯子毛哇?
s
szca
11 楼
mark彩妆 眼前一片绿油油的草
12 楼
楼主写的好可爱!看来是cdp的大粉啊,底妆几乎全是它。
期待年度最爱唇彩
b
bloodymica
13 楼
肤质跟lz无限接近,同是cpb底妆系列的粉丝,妆前粉底遮瑕都有,现在种草高光和粉饼。还有tom ford这款唇膏颜色也太正太美了。
请lz帮忙确认一下cpb的粉饼是哪一个?
https://www.cledepeaubeaute.com/makeup/face/powders/

高光好像就这一款对吧?
https://www.cledepeaubeaute.com/luminizing-face-enhancer/9990000000101.html?dwvar_9990000000101_color=16&cgid=makeup-face-highlighters

谢谢
h
hibaibaibai
14 楼
喜欢这样简洁的年终总结!
H
Hi_ErinA
15 楼
回复 2楼xgg的帖子

没有没有 我也不是专业的 就是爱好,大家互相种草拔草哈哈
H
Hi_ErinA
16 楼
回复 3楼fay1224的帖子

真的很好看!之前买了好几盘tom ford cpb 有了这盘之后 简直觉得之前花的钱好浪费,下次出个上眼,或者眼影盘分享,对比一下
H
Hi_ErinA
17 楼
回复 4楼mianhuamu的帖子

我是混油皮 眼皮不出油 所以觉得完全不晕 我可以下次让我油皮的朋友试试
H
Hi_ErinA
18 楼
回复 5楼Lalamm的帖子

哈哈哈 好巧!这些真的很好用!完全是用了不想换其他的哈哈哈
H
Hi_ErinA
19 楼
回复 6楼wyzgbjnhzlg的帖子

哈哈哈 cpb可以等bg活动买划算
H
Hi_ErinA
20 楼
回复 7楼Confuse的帖子

哈哈 谢谢!
H
Hi_ErinA
21 楼
回复 8楼ivyafter17的帖子

哈哈哈 主要是形容我自己 可能很多人卸完还是大眼
H
Hi_ErinA
22 楼
回复 9楼lemontreee的帖子

好的 我有空涂一个一层和两层的上嘴效果更新在文章里
H
Hi_ErinA
23 楼
回复 10楼Redbean55的帖子

哈哈哈 完全没有!刚开始我也担心,还小心翼翼放上去,结果发现没有哈哈
H
Hi_ErinA
24 楼
回复 11楼szca的帖子

哈哈哈 可以等bg和sephora活动入 比较划算
H
Hi_ErinA
25 楼
回复 12楼袁的帖子

哈哈哈 谢谢!主要cpb真的是混油皮和油皮真爱 哈哈好的 有空就立马出~
H
Hi_ErinA
26 楼
回复 13楼bloodymica的帖子

粉饼不知道为什么 官网上面没有, 我都是在bg买的 基本大多数州都没税,每年还有活动比较划算,是明颜粉饼Radiant Powder Foundation SPF 23
高光我买的是14号 delicate pink一个粉白调高光
H
Hi_ErinA
27 楼
回复 14楼hibaibaibai的帖子

哈哈 谢谢!第一次写 还有很多不足和说的不对的地方 大家多多包涵,以后继续努力哈哈
y
yummyeah
28 楼
被眼影盘种草了

啊啊啊啊啊啊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2.04
o
oceanmist
29 楼
我去年买cpb的粉底好像就已经是新款了,旧款好像没有了在美国的一些专柜。lz这个什么时候买的?好像是旧款。光润英文名是什么呢?我有两支,一个是silk 什么的,一个是radiaiton。不知道lz说的光润是那个?
R
Robbie16
30 楼
Mark油皮化妆品
H
Hi_ErinA
31 楼
回复 28楼yummyeah的帖子

这盘真的好美~
H
Hi_ErinA
32 楼
回复 29楼oceanmist的帖子

对对对 忘说了 我也是老款 现在更新了 是radiant cream foundation我也马上用完了 看看bg活动到时候要不要入新款 给大家update一下用后感受
H
Hi_ErinA
33 楼
b
bloodymica
34 楼
回复 26楼Hi_ErinA的帖子

感谢mm回复!
H
Hyacinth172
35 楼
油皮进来学习!
kiss me眼线笔推荐什么颜色呢?dark brown还是黑色呢?
k
kaqikaqi
36 楼
同混油 跟lz很多爱用品都是一样滴
w
williamzwly
37 楼
学习了
r
rangbazhangfei
38 楼
纪梵希八字不合 曾经用啥都踩雷 不过看了mm帖子又想试试四宫格了
s
sswydp
39 楼
LZ 粉底 粉饼 都用啥色号啊?
H
Hi_ErinA
40 楼
回复 35楼Hyacinth172的帖子

如果喜欢眼线淡一点没有那么犀利的感觉就买dark brown 如果喜欢眼线很明显的妆容就选黑色
H
Hi_ErinA
41 楼
回复 36楼kaqikaqi的帖子

哈哈 真的都是走心推荐
H
Hi_ErinA
42 楼
回复 38楼rangbazhangfei的帖子

感觉纪梵希除了小羊皮口红和这个散粉 其他我也觉得很一般
H
Hi_ErinA
43 楼
回复 39楼sswydp的帖子

我都买的是ivory和i10 我本身属于粉调一白吧 但是额头有点暗沉
b
byw0717
44 楼
我也是混油豆皮,cpb妆前是我去年尝试的一个大雷油闷还起痘,cpb粉底霜遮瑕高光眼影口红都挺喜欢的。
Y
Yaran0815
45 楼
mm很漂亮!!
w
wenipu
46 楼
好看,先马克
H
Hi_ErinA
47 楼
回复 44楼byw0717的帖子

这样啊 那看来一样的肤质对同一个产品也有不一样的感受哈哈
H
Hi_ErinA
48 楼
回复 45楼Yaran0815的帖子

哈哈全靠化妆 谢谢夸奖~
H
Hi_ErinA
49 楼
回复 46楼wenipu的帖子

谢谢~
d
duqiyaner
50 楼
CPB各种种草啊
H
Hi_ErinA
51 楼
回复 50楼duqiyaner的帖子

真的是无比的适合混油皮和油皮哈哈
w
winna
52 楼
CPB各种种草啊
duqiyaner 发表于 1/16/2018 4:23:53 AM


油皮彩妆 mark CPB/CDP
H
Hi_ErinA
53 楼
回复 52楼winna的帖子

无比适合油皮混油皮哈哈
e
enhesaepc
54 楼
超级喜欢楼主!!!!!!!!!!!!!!!!!!!
H
Hi_ErinA
55 楼
回复 54楼enhesaepc的帖子

哈哈哈谢谢~
c
cqcq
56 楼
借楼问
我买的植村砍刀,画在皮肤上一点颜色木有,画在纸上有颜色,是我在官网买到假货了吗?
s
smallgull314
57 楼
mark
s
sajia777
58 楼
成功种草一大片呀,谢谢LZ
H
Hume
59 楼
赞👍
p
placebo15
60 楼
种草妆前乳! 不知控油效果如何?
a
ayumi_hamasaki
61 楼
也是混油皮,楼主这个帖子真好!
c
cicitakki
62 楼
kiss me 眼线笔在哪里买呀?
l
longmoon
63 楼
留言
好贴
y
yfool2
64 楼
谢谢楼主推荐!!!
e
elina1007
65 楼
MARK MARK
维摩
66 楼
好巧好多东西都跟MM用一样的。 我用过CPB 粉底粉饼真的是超级适合大油皮,高光也好美!就是好贵啊,希望以后有经费可以再多尝试它家其他产品
维摩
67 楼
借楼问
我买的植村砍刀,画在皮肤上一点颜色木有,画在纸上有颜色,是我在官网买到假货了吗?
cqcq 发表于 2/3/2018 2:47:58 PM


皮肤油脂导致不上色。先上了粉底再画就显色了。再说这个砍刀颜色算比较浅的,适合新手,觉得颜色浅多叠加几次。
e
elina1007
68 楼
mark mark 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