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如果外派回国一两年房子该怎么办

f
fanqiezh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每年有假期还想回美国住一两个月。所以不想租出去,即使中途不回美国住一段时间大部分家当还是放家里。是不是找人定期割草维护院子就行了?
M
Mogley
2 楼
还有找朋友帮忙拿一下信箱里的信。水要关好,空调温度要定好
z
zyy813
3 楼
你算算账吧, 如果房子出租,回美国的那两个月找短租能剩多少, 看看剩的钱能不能cover出租的maintenance 。下雨下雪的时候记得找朋友帮你去看看房子。
f
fanqiezhi
4 楼
谢谢楼上两位,不想租主要是怕租户把好好的房子糟蹋了。
f
fanqiezhi
5 楼
而且回到美国还是住自己家里舒服,什么东西都是自己用的。
f
fanqiezhi
6 楼
另外这个关水是不是冰箱就不工作了,冰箱会坏吗?
z
zyy813
7 楼
不能关总水阀吧, 暖气不用boiler 吗?冰箱应该无所谓。
f
fanqiezhi
8 楼
我想起来水肯定不能关,否则sprinkle system就不喷水了。
L
LittleLeft
9 楼
我记得说是没人住的房子老化会快很多,主要还是通风什么的,所以还是让朋友偶尔去看看吧。
s
straight
10 楼
回复 1楼fanqiezhi的帖子

当然租出去啦,或者找个house sitter照看同时住
c
chilinvision
11 楼
和楼主同样的顾虑,好好的房子和家具真舍不得租出去,但是房子如果不住,2,3个月没人看也是不行。有没有那种management company可以找?比如一个月固定来家里看一次
l
lisubertz
12 楼
谢谢楼上两位,不想租主要是怕租户把好好的房子糟蹋了。
fanqiezhi 发表于 1/12/2018 12:54:34 PM
同感。是我就让朋友定期看看吧。不过你这个时间有点长是不好决定
N
Nata007
13 楼
请个property management company每周来看一次。当然最好是能请亲戚朋友来住顺便看房子。
S
Sallyon
14 楼
好的房子就不要出租了。被租客毁坏的代价远比那个租金多了。
y
yolanda2013
15 楼
单纯说, 别找朋友照看,我们就帮别人照看过,虽然说起来没有几件事,但做起来真的很麻烦,要开车专门过去,要看每一封信,出问题还要帮忙找人修,要不是好朋友真不想干
s
silviazsm
16 楼
我们同样情况,准备租了
s
silvershoes
17 楼
当然留空啦。自己想回来住就回来住,特别是有小娃的家庭不受学校假期的限制。
关于水电的问题可以网上搜一下如何处理。信件可以转到朋友家,重要的账单之类可以转成paperless网上搞定。
平时割草铲雪可以着专业公司负责。
可以给一些钱委托朋友或者邻居定期看看房子。
house maintenance钱很多公司给报销的。
m
marboro
18 楼
想办法租给熟人或者同事的小孩什么的?空着不打理回来也脏的不能住了,还会长虫
密码是mima12345
19 楼
我觉得还应该找人定期去房子里面看看,有没有什么情况。我一个朋友,也是短期回国,结果回来之后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一窝蝙蝠,不仅要找pest control, 还要接受狂犬疫苗。
L
Linginsz
20 楼
我试过二次。第一次离开美国一年,关水关电,灌防冷冻液在所有水水管。费用不菲。另外付费1000$请个地产中介定期过来收信和检查房子。效果非常不好。回来后水龙头漏水维修又花了一笔钱,房子味道很重。第二次半年,付费请对门邻居帮忙,不停水电和热水,每一二周过来,通风房子,厨房卫生间打开水冲一会,防止生锈和水管冻裂。车库的下水道用电线绕上加热。房子安然度过整个东部冬天,夏天回来后,很开心一切正常。草地一直是固定园丁,说好回来付款。冰箱断电,打开门放着。家里设二个定时开关电灯。
c
cuyana
21 楼
自己算一算哪样好吧?比如我们房子大概租$6000一个月,我会宁愿租出去,到时候把两年的租金拿来重新装修一下了
f
fanqiezhi
22 楼
听起来可能还是找个人帮着定期看一下更加靠谱。
a
anna.z
23 楼
一切照常就可以把,找人定时清理邮筒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x
xconnie
24 楼
房子没人住很容易破败,一定找个靠谱的照顾着才行
S
Sebastian
25 楼
租出去啊
a
amberhoho
26 楼
家具放storage租出去吧
f
fanqiezhi
27 楼
总觉得把自己的房子租出去自己回来住不上比较难接受,每年想回来至少两次,再想想吧。唉,什么事情都是个trade off
f
fuji
28 楼
便宜或者免费让信任的朋友住guest room?
烤肉和凉皮
29 楼
找朋友去看 确实太麻烦朋友了
租出去确实毁房子 而且你们再回来 人家还能住吗
我觉得最好的就是 花钱雇人去看 有没有可靠的房子托管公司
空着很不好 房子不能空 会很快就破旧了 需要人气
a
anthfan
30 楼
赞第二种方法!看来还是找邻居靠谱,当然也得是那种负责任的邻居。
f
flyerr
31 楼
华人上大家经济真好。只要两年内不回来常住,我肯定家具放storage,找property management 把房子租出去。以后再回来 一部分租金拿来装修打理房子也够够的了。买房子 买旧房也得装修打理以后再住。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f
flyerr
32 楼
找朋友/邻居看不靠谱。要么就付钱找专门看的人。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