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在中国的朋友想买一个Medela Sonata Breast Pump

z
zsmz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求问有没有哪位MM知道哪家可以直接寄回中国,想省点事直接买了让商家给她寄回去,省得我还要跑邮局。刚刚试了
amazon是不行的。另外刚刚发现这款PUMP review并不好,这个是别的在国内的朋友推荐给她的,不知道这里的妈妈们有什么其他更好的推荐,我孩子大了以后都没再研究这些东西了。谢谢啦!
i
ikapuff
2 楼
电子产品一般不能普通线路邮寄。刚给妹妹寄了个,华人快递还是挺靠谱的,6刀一磅,一个medela freestyle寄了24刀。但是,你要省事就绝对不会省钱,最后估计比她国内直接买贵很多。
j
jasminezzy
3 楼
天猫不是有美德乐旗舰店吗?直接买就行 还省的转换电压了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a
apple-apple
4 楼
这个pump我有,挺重的,加着盒子还有里面的冰盒等杂七杂八的得有个五六七八磅吧。比freestyle什么的重多了。单就吸力来说挺好的,就是容易故障,我看亚马逊的差评也都是故障的大多数。因为在美国warranty不用愁所以总体还是满意的。
m
musella311
5 楼
淘宝肯定有啊
i
illy
6 楼
买新安怡吧,中亚海外购,比美国买便宜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