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八可以矫正吗

m
maimaima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老大三岁半,出生的时候也不是足内翻,但是有点内八,现在有时走路会摔倒,不知道有没有美妈带娃做过矫正的?
x
xiaoxiami123
2 楼
学芭蕾试试,我女儿最早也有点内八字,后来学了芭蕾好多了
A
Alexiaaa
3 楼
反穿鞋 左脚穿右脚 右脚穿左脚 我小时候就这么扳过来的
d
david5329_1
4 楼
带孩子去看看医生再说,我们去看了,照了x光,医生说我家这个大腿骨小腿骨都有轻微扭曲导致内八字,医生明确说没有锻炼,辅助器械等不伤害的办法矫正,医学上要想矫正只有做手术,要把骨头打断再接上,实在没有必要对这么轻微的状况动那么大手术,建议我们观察,说很多孩子会自己渐渐长好,即使长不好也不是啥大毛病,不值得伤筋动骨。 我们现在好像好多了,现在三岁,问题比较明显是一岁半到两岁多的时候。
M
MissModel
5 楼
我爷、我爸、我都内八,遗传,没觉得生活有受影响。从小到大只有两个人提醒过我,为此烦恼过一阵,但完全没法改过来,后来就爱谁谁了。放轻松点,你看美国孩子各种奇怪的姿势,比如写字的时候本子恨不得横过来,在中国家庭肯定要挨训纠正了,但人家好好的,长大该干嘛就干嘛。我觉得没关系,而且这种可能是骨骼结构决定的走路姿势,你很难纠正。也许学芭蕾能有些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