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了,习惯了孤单,加了一些相亲的经历

h
hanteki
201 楼
本来是潜水专业户,看楼住说自己条件不好,实在忍不住上来说一说,
女人真的,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不知道楼住说自身条件不好是什么样,矮还胖吗?

矮不是问题,胖可以通过运动,让自己变得健康,气色看起来就不一样。

然后就是衣服,看看自己合适的衣服,多试试,总会找到适合的,不让自己多惊艳,至少让人看着舒服。

然后是发型,只要拿出钱来,让发型师帮你解决,3个月去一次,让发型师慢慢帮你修正,总会好的。什么颜色,什么发型,长还是短,现在流行的。
如果不喜欢颜色的,那么黑色,找对好的护发素,让自己黑发健康,柔顺,也是一个亮点啊。定期护理。

不会化妆?没问题,只要找好的适合自己的化妆品(护肤品),至少早晚的皮肤护理一定要做到位,皮肤好,也是一个亮点啊。
然后一点点加彩妆,口红会涂吧,淡淡的,透明的,也很好啊。
---
),而且工作学习一直很忙,周末也要加班搞科研那种,实在没心思拓展交际圈了。就这样一直蹉跎下来。
---

人不能一直工作啊,要把让自己变漂亮,当成一个课题来攻略,比如这个月给自己的
任务就是护理皮肤,那么每天也不会花很长时间,时间长了就是习惯,以后不自觉地就会这么做了。不要给自己压力,比如用1年或者2年,把我上面说的一点点地实行,估计楼住会收获不一样的自己。如果不想结婚,找个男朋友也可以啊。
大胖子
202 楼
补充楼上说的,打扮只要你肯下血本,真的没有不美的。
不会搭配衣服,去目录上直接买一套人家配好的不就行了。
c
cable
203 楼
回复 202楼大胖子的帖子

我觉得还是身材最重要,lz不行就饿肚子减减肥吧,就算找不到BF自己身材好了看着也舒服。
j
jessiew
204 楼
不是说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楼主有时间就去健身,一个人我觉得更容易坚持吃的简单健康。多follow几个美妆时尚博主,跟着打扮,慢慢建立自己的风格,也许慢慢的爱情就来了,you never know。
d
daidaiwei
205 楼
打扮 整容 医美 有对自己下狠手的勇气
w
wsyinla
206 楼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我也有同龄30-35岁女生朋友,至今没有谈过恋爱。总结就是懒。
龙图
207 楼
人生的目标不是只有结婚生子啊,大姐。你不是说话口冷,你是思考的少,你和lz根本不在一个层面上。

如果你让一个农村大妈来看lz,那结论就和你一样啊。问题是lz已经睁开眼了,睁开的眼,很难再闭上你懂吗? 这已经涉及到价值观的问题了。你还来judge lz楼主读书,我很想知道你开蒙了吗?说出来的话就是一山沟里的大妈啊。

我以下写的是给其他人看的,你就免了。

人怎样才是快乐的活着,这本身就是一个哲学问题。闭眼的生活也是某种程度的幸福。人的一生不可能没有烦恼,你怎样和你的烦恼共处才是你人生的修行。lz受过良好的教育,作为一个已经开眼的人,很难再闭眼自欺欺人。无论你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你人生真正追求的是什么? 在我看来人生的意义绝不是在年青的时候生孩子。这个形式并不能让你获得真正的快乐,你依然会有烦恼。lz 有空可以看看庄子,先贤几千年前就回答了为什么活着,怎样快乐的活着。一个人不扭曲自己的本意而随心的活着本身就已经是种快乐了。你看有多少人是违背自己的心意,憋屈的活着。为什么那么多人鼓励你,是因为大部分人知道婚姻不能保证你比现在更快乐。大部人告诉你的是,珍惜当前的快乐,好好享受人生。而不要被生活的形式困住。

oceanmist 发表于 12/17/2017 5:10:18 PM

说得太好了,赞一个,人生不应该拿顺大流结婚生子作为标准,
肥莲
208 楼
结婚有娃的现在好怀念从前无拘无束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