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椭圆机,一手低配vs二手高配

E
Easyyiy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本来都已经想好要买二手高配,gym淘汰下来的那种,Craig list上都已找好。但又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万一二手高配突然坏了,我岂不是傻眼了??又没保修。

costco买一个新的,有保修吧。

大家怎么看?
m
meeow
2 楼
不买自己忌讳的
不系只舟
3 楼
有什么好的推荐吗?我喜欢买新的
f
frontroads
4 楼
我也是一般都喜欢买新的,有保修,省心。在Walmart 买了proform, 实在是不好用,晃的特厉害,还好Walmart 免费来拉给退了。去了高大上的precor 专卖店,看了看价位觉得很让人犹豫。刚好店里有二手的代卖,就是有人买新的就把旧的拿过来卖。价格很好 $400。当时店里的人说这个很值,状态好,价格也便宜。我也担心没保修,店里说可以找precor的technician,付费的。我想想$400用一年坏了也值了,于是买回来了,so far so good! 跑起来感觉真的好很多!
所以我觉得看看性价比决定吧。
D
DATIN
5 楼
我现在最近也是买 了PERFORM的,晃得很厉害,本来想着价钱平,就凑合着用,没退。但最近在健身室一试了高大上的,唉,打心底就不再想站上家里的PERFORM上了。
b
bubblebubble
6 楼
也想买个椭圆机,和mm想的一样,Costco的那款评价没有很高
j
jianlin679
7 楼
买高端二手。跑起来的感觉太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