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的例子,我和我表姐都在美国,说明一下婚房的重要性

f
fucka
301 楼
歪个楼哈 红楼梦里的实权派就是贾母 王夫人 和王熙凤,人娘家也是四大家族,王熙凤动不动就把娘家的嫁妆拿出来说一说,贾府的爷们儿每一个敢驳回的。反观其他几个夫人奶奶,小门小户高攀了贾家,基本还都是续弦上位,如尤氏、邢夫人,话语权很少,老爷看上谁,当正室夫人的还得借力撮合。
所以高攀真没什么好的,楼主当年要是跟了那个流里流气的小官二代,怎么知道他就会对你一心一意。追你跟娶你是两个概念,娶你跟对你始终如初绝无二心是两个概念,所以呢不要做无谓的比较,想想当年看上你家老公什么优点了,这些优点今天还在不在,感恩节,多感恩。
happyeating 发表于 11/22/2017 1:27:52 AM

我也觉得很逗的一点 很多mm都喜欢说“当年追我的好多条件xxxx”……追你不代表就会娶你啊,又不是八十年代谈个恋爱就得结婚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m
mudmask
302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管理员屏蔽
b
blueimagine
303 楼
感觉跟婚房不婚房没有关系,也不在于老公有钱没钱,有钱过有钱的生活,没钱过没钱的生活,只要两个人相爱,相处起来开心,心态好,这些都不是什么大事。关键是在于你老公的消费观跟你不是一路人,而且也不够大方大气,不够爱对方,为对方花钱。有的男的也不是很有钱,但会愿意为老婆和孩子花钱,宁愿自己节约,宁愿自己辛苦,也不愿老婆受苦,会呵护对方。
8
800lin
304 楼
我觉得心态也算是一种, 感觉你表姐比较敢拼敢闯,你们比较保守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