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多肉怎么了

s
ss枫叶红了呢
楼主 (北美微论坛)
Liftopia通过超过1.2万名滑雪者的反馈总结出了全美最棒的10大滑雪胜地。想去滑雪的小伙伴们可以参考看看~   via Business Insider ​​​

你们去过这些滑雪胜地吗?去过的小伙伴们有什么体验?还有其他地方要补充吗?欢迎大家留意讨论!




























A
Amytang6
2 楼

M
Mskims
3 楼

t
tiffany7_7
4 楼
s
smileyeol
5 楼

k
kfylucky
6 楼
借宝地找雪友~1.27~1.29 park city 滑雪,希望找1~3个女生share住宿。第一晚住Hampton inn park city, 离gondola八分钟车程。第二晚住Waldorf Astoria park City,酒店有自己的gondola直接上去,还可以泡SPA哈。 一人两晚一共300刀,三四个人两晚150刀每人,需要share Queen size bed. 有计划的请联系我,价格还可以商量
LZ从湾区飞,欢迎全国各地的雪友~
h
haoski
7 楼
感觉这个list 很小众。其他著名的比如Vail, Park City,还有太浩湖周围一圈的都没遇到。

感觉网评不靠谱。不知道onthesnow 评论结果是啥
G
Gauzymist
8 楼

G
Gauzymist
9 楼

G
Gauzymist
10 楼

原味白白
11 楼

s
sunshinegirl
12 楼

每天都要喝饮料
13 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