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个轻松点的讨论,大家一年能拿到多少cashback

d
diamondr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只会用ebates,用了好几年了,平均下来一年180刀的样子,算下来一天赚5毛钱cashback。180刀虽然不多,也够我每年给自己买件漂亮裙子了。已经很满足了。
y
yibeizhuojiu
2 楼
没细算过,Costco大概 一年4,5百,Chase点数大概10-20万,American express blue cash大概2,3百.....
f
flyingplate
3 楼
700多吧。
m
moonpacific
4 楼
多开几张卡 cashback神马都是浮云
小熊东西南北
5 楼
难道不是花的多拿得多吗......
r
ready
6 楼
我家各种cashback (包括cashback网站,costco, 信用卡返点)每年2000出头。主要是人头多开销比较大,我们属于比较懒得,就固定几张卡用,好多年都没有申请过新卡。
d
diamondring
7 楼
楼上的姐妹们都太厉害了,那那么多cashback。我比较懒,就一张信用卡,花的也不多,每个月网上购物1000刀的样子。
m
minrui
8 楼
没数哎。
b
baokaka
9 楼
就是从cashback方向bso自己花了多少钱这个意思吗

☆ 发自 iPhone 华人一网 1.11.12
d
diamondring
10 楼
这个楼里没有人showoff吧。我记得以前有mm晒截屏每个季度1000多cashback的,那才是showoff。
S
Strawberry99
11 楼
代购挣得多
t
twptwp
12 楼
算了,不说出来丢人了。
f
fuzzycat
13 楼
我今年回国Park Hyatt 8 晚全是积分兑换的😓 存了两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