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当2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行吧,谢谢意见
r
ridge
2 楼
你妈好可怜!

你很过分!
h
huskyy
3 楼
你妈好可怜!

你很过分!
ridge 发表于 9/16/2017 5:59:02 PM
i
impooh
4 楼
楼主你是来自黑的吗?你妈都这么直接地表达自己的感受了,你还这么咄咄逼人? 如果我是你妈,我再也不去你家了。
P
Pangwawa57
5 楼
LZ说话语气确实不好
S
SheldonCooper
6 楼
至于这么不依不饶嘛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b
birdsofparadise
7 楼
你妈真可怜,你也的确过分了
小叮当23
8 楼
那请问你们会怎么跟妈妈提这种事情
j
juicyzheng
9 楼
老话说得没错,要尊敬长辈。 换位思考,如果将来你的孩子为这事和你这么说,你什么反应? 我发现和自己父母讲话一定得注意语气,得特别尊重。 觉得父母是自己人,爱怎么说就怎么说,这样的观念错误的!!
m
mmomom
10 楼
LZ确实语气一开始就很差啊。
另外要是真受不了她滴酱汁,那你自己做饭呗。
t
thing2
11 楼
心疼你妈!她忘了你顺手冲一下好了。说话口气确实太咄咄逼人了!
u
umizumi
12 楼
lz的确不懂事,估计是没有看过自己父母对长辈怎么说话,或者就是缺心眼。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S
SheldonCooper
13 楼
那请问你们会怎么跟妈妈提这种事情
小叮当23 发表于 9/16/2017 6:04:10 PM
如果是你老板 你会这么说话吗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S
Stella
14 楼
楼主跟自己朋友也不能这么说话吧?根训人一样。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d
doujiangji
15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r
rachelaya
16 楼
绝对不会这么和我妈说话
大衣被禁
17 楼
你给你妈一小时15块算工钱吧。这样才可以要求别人。要不然你有什么资格要求她?
比如有人来你家做客,不冲厕所,你也不能要求她去冲,但你可以下次不请她来。
所以,楼主你可以选择不请你妈来,或者给你妈工钱。
y
yogima
18 楼
那请问你们会怎么跟妈妈提这种事情
小叮当23 发表于 9/16/2017 6:04:10 PM

你自己天天做一家人饭试试,很烦躁的。你妈妈已经很好了,你就像她要求那样客气说很难吗?你跟同事也会这么说话吗?事实上很多父母来看孙子都是饭来张开的,有这么好的妈妈你真应该感恩。
t
thing2
19 楼
就事论事,你家toilet的冲水压力泵可能老化了需要换一个。去homedepot买个新的换了就一会要一直压着才出水了。可以减少点矛盾吧!
正广和汽水
20 楼
和父母一起住,尤其他们帮你带孩做家务,说话语气一定要客气,表现出对他们的尊重。我总觉得文字没有直接交流来得效果好。有时你觉得你已经用很客气,很婉转的语气写出来了,可读的人可能就读出不一样的语境。有意见还是和父母口头好好说,建议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