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母乳的坎坷经历-关键词:瓶喂转胸喂,过敏

x
xinshis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之前发帖求助大家如何瓶喂转胸喂,后来成功了,小娃现在latch on完全没有问题。以为这就是happy ending了,然后却没有,没满月的小娃却开始大便带血,去查了说是大分子蛋白消化不了,让上氨基酸奶粉。母乳过敏不过敏,医院也没说。

考古后,我决定自觉的先戒掉奶制品,其他的再慢慢看,好希望只是对奶粉不耐。氨基酸奶粉不好喝(我尝过,真不好喝),小娃一喝就哭闹,我奶还不够,没办法只能让他喝,好心疼。一边拼命追奶,一边又怕他对母乳也过敏,每天就这么矛盾的过着。好在小宝精神很好,appetite也不错。

当妈不容易,再次感叹。娃爹给喂奶粉呢,娃又哭得一塌糊涂,当爹也不容易。
a
asdfg12345
2 楼
四五周便血很有可能是豆制品不耐受。先禁食看看
麦圆儿
3 楼
pat pat, 我女儿小时候只吃胸,过敏的厉害,有段时间我好像就靠喝米汤喂她了,熬着熬着,小孩子也长大了。 呵呵,妈妈一定要自己补充维生素啊。 奶制品,豆制品花生还有海鲜都先戒掉, 2-3个星期以后小孩子如果状况变好稳定, 再一样一样的往回加。

ps. 我老公说我比牛还牛呢, 草都不吃也产奶。
m
moon-star
4 楼
回复 1楼xinshisi的帖子

还有牛肉羊肉和鸡蛋
x
xinshisi
5 楼
回复 2楼asdfg12345的帖子

谢谢!那豆浆也不喝了
x
xinshisi
6 楼
回复 3楼麦圆儿的帖子

要2-3周才能见效呢是吧?只喝米汤真是辛苦你了。我娘就很担心我,说什么都不吃还怎么产奶呢,但看了娃喝奶粉的样子,咬着牙也要过
x
xinshisi
7 楼
回复 4楼moon-star的帖子

确实吃鸡蛋了,减掉!谢谢
b
bobo_cn
8 楼
回复 7楼xinshisi的帖子

唉当妈妈真不容易!
x
xinshisi
9 楼
回复 8楼bobo_cn的帖子

是啊,以前就知道不容易,现在明白了,真不容易啊
c
cos32003
10 楼
氨基酸奶粉实在是太难喝了。我也是忌口拼母乳。
x
xinshisi
11 楼
回复 10楼cos32003的帖子

握爪~~今天开始严格忌口
A
AlanMama
12 楼
6个主要过敏原:奶,蛋,坚果,花生,小麦,大豆。食物尽量吃自己做的,避免买来的加工食品。因为很多时候即使成分表里没有过敏的东西,但是和过敏原在同一个工厂或机器上加工的食品也会引起过敏。我家的是湿疹,查过敏原是奶,蛋,坚果,花生。我严格忌口以后宝宝的湿疹就完全好了。水解奶粉是很难吃啊,闻着都恶心。
x
xinshisi
13 楼
谢谢!请问怎么查的过敏原呢?我们还有几个月才能回美国,国内医生没给查过敏源
A
AlanMama
14 楼
查过敏原至少要等到6个月以后,太小了免疫系统还没发育好,查不出的。需要看过敏专科医生,有皮试,也可以测血液里的 IgE。
x
xinshisi
15 楼
这样啊,那我还是严格忌口吧,娃太小了,谢谢呢
M
Molly0745
16 楼
我家便血开始以为是母乳过敏,后来发现是娃大便太用力把菊花撑破了,肛裂,用灯照pp可以看到粉色的破口,便血不一定都是母乳过敏
x
xinshisi
17 楼
回复 16楼Molly0745的帖子

我一直希望只是肛裂啊,去看医生了说不是,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