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木地板大家都用啥拖把?这款shark 的如何?

啦啦蕾
2 楼
坐等回复 紫薯紫薯
d
drb
3 楼
坐等回复 紫薯紫薯
啦啦蕾 发表于 8/20/2017 3:25:32 PM
T
TeresaD
4 楼
我也在看这款,等建议
f
fivecolor
5 楼
看需求。我家有一个,因为家里狗娃流口水,这个蒸汽的擦口水印子什么特别好用。
p
purpledoll
6 楼
Hardwood不能用蒸汽/水擦的啊
H
High.eee
7 楼
我家有一个,型号估计略有不同。
我个人很喜欢,用了两三年了。
家里有小孩,滴各种黏糊糊的东西在地上,不能及时发现,这个蒸汽的来回一次就掉了,普通拖布要狠命擦无数遍才行。地砖也擦的挺干净的。
我娘过来用也蛮喜欢这个的。
屁歪歪屁
8 楼
大家都不用swiffer吗?我一直用的,难道不好?
s
silk
9 楼
braava 380t
h
hellows5
10 楼
bona bona
n
nextspring
11 楼
A bit old

Eureka Enviro Steamer 313A

You can toss the pads to washer
w
wqiuqiu
12 楼
Hardwood不能用蒸汽/水擦的啊

用bona专门清洁木地板的那款,拖把带喷头可以喷专用清洁液
c
cherry2527
13 楼
Hardwood不能用蒸汽/水擦的啊
purpledoll 发表于 8/20/2017 4:59:50 PM
那mm是用啥清理实木地板的?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l
lq2bao999
14 楼
看需求。我家有一个,因为家里狗娃流口水,这个蒸汽的擦口水印子什么特别好用!!!!!!
c
chelseaxi
15 楼
非常喜欢,我买了costco那款。应该大同小异吧,擦地一次就干净了
c
cookingpiggy
16 楼
我现在就是用的bona ,但是总觉得有娃在家,天天往地板上喷化学的东西不太好。娃的玩具放在地上也很容易被碰上药水。
山上有棵树
17 楼
除了bona, swiffer的能用么? 家里买了一堆swiffer还没用完
d
davidwugz
18 楼
Highly recommend:



or

b
babybubble
19 楼
Sharp steam moped, bona, swiffer 都用过。sharp蒸汽拖把最干净,因为毕竟是蒸汽,清洁程度最给力,根据不同地面还能选择不同蒸汽level,木地板选择较低蒸汽,瓷砖选择高蒸汽,缺点就是重,比吸尘器轻,但是比起其他两款还是重很多,而且有电线拖来拖去很烦。swiffer有几种用法,干拖,装类似湿纸巾的一次性湿布湿拖,以及自带一块抹布自己手工用水湿拖,干拖可以清洁灰尘,但是湿拖是不可少的,swiffer的两种湿拖方式清洁效果很一般,因为没拖多久就没什么水了,优点是很轻,可以全部一次性不需要洗抹布。bona是我最后折衷觉得最适合的,依旧比较轻,通过喷水保持抹布的湿度达到清洁功能,专门的木地板清洁水对木地板应该也不错吧,缺点是喷它自带的清洁水,要不断买,另外也有人可能会concern这种化学物质直接喷地板上好不好,我是觉得还OK,关键是找到清洁和轻便的折衷。
n
niniya_ice
20 楼
刚买了 Costco搞活动的那款shark,用着好给力。上个月就想买了,没想到这个月减30,赚了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s
silkblouse
21 楼
我觉得bona的那个化学水都对地板的光泽有损伤的, 更别说这个蒸汽呢。
我用pledges那个擦家具的那个, 然后用bona的感布擦,缺点就是连苍蝇都会打滑。
p
punica
22 楼
记号 拖地
s
szhfxc202
23 楼
我记得pledge包装上说不能用在地板上的 就是太滑了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w
whimsyxtj
24 楼
CLEAN WOOD FLOOR, MARK
s
shkoo
25 楼
有shark原价100多的一款,比link这款小点,拖厨房用还可以,就是布每次都得手洗很烦,不想丢洗衣机洗,太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