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泵奶频率问题

牛大圣婴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娃现在3个半月,我上班泵奶是7点半泵一次,中午12点泵一次,下午4点泵一次,然后坚持到回家7点半左右喂孩子。主要是commute要1个小时,堵车更久,不敢不按时泵,怕路上时间太长堵奶,我生老大的时候堵奶堵堵彻底回奶了,这次就很怕堵奶,一直按时泵。想问问大家泵奶频率都是怎么样的?这样泵奶好累啊
L
Lemm
2 楼
都老二啦还这么执着干嘛。有就吃没有就算了。😄。泵奶是最累。
y
yolanda2013
3 楼
我是差不多的频率,8点胸喂,12点4点泵奶,对我来说上班泵奶最开心了,可以趁机休息一下刷刷手机,倒是晚上还要4小时起一次很痛苦
w
waterji
4 楼
老二不容易堵奶,小心饮食不要吃油腻的就可以了。

我在公司就一点的时候泵一次…
b
bran
5 楼
这个看你体质啊,不堵奶的话泵一两次就行啊
s
snowleaf
6 楼
基本上3-3.5小时泵一次,上班回奶特别快,不保持频率的话减产很明显。
牛大圣婴
7 楼
我是堵奶体质,一点不注意就得赌,夜里也起来一次泵的。主要是我儿子五个月就得送幼儿园了,我想着母乳会不会多少对他免疫系统有点好处呢,做妈妈的,只能尽力吧。
s
sunnycallen
8 楼
我早上起来泵一次,吃完午饭一次,吃完晚饭一次,睡觉前一次,不会堵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