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回国做双眼皮的医院和医生

s
sinianm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上次非常感谢大家,都推荐回国做双眼皮。因此我打算回国做双眼皮。
求华人的mm们,推荐国内做双眼皮的医院和医生。
我的眼睛实在太小了,笑起来就一条缝:(。

非常感谢。
x
xconnie
2 楼
你得先给出哪个城市的范围吧?
B
BMBC
3 楼
上海九院 全国权威
M
Minamiting
4 楼
我觉得笑起来一条缝的眼睛很好看。
p
priority
5 楼
大家都知道上海九院,连我这完全外行的都听说过他们声名在外,好奇上海九院得忙成啥样,贵成啥样
i
ilazxfe
6 楼
据说因为忙服务不怎么好
c
cherry2527
7 楼
北京安贞李斌斌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n
ningmengliu
8 楼
笑起来月牙眼超级好看
s
sinianmm
9 楼
回复 3楼BMBC的帖子

谢谢mm,也听说过上海九院,求推荐上海九院的医生,非常感谢!
x
xconnie
10 楼
我在上海九院的董佳生医生那里做的,因为以前同事的同学的老爸就是董医生,他自己女儿的双眼皮就是他做的,我同事看做的不错,就推荐我去他那里,哈哈。
不过也没有托什么关系,那是两年前的春节前一个月左右,我准备做好了在春节假期恢复的。也没有很难约,可以在挂号网上约,如果网上约不到就早点去门诊大楼里面等,很多时候网上约的人不来了,到了一个点就会有多余的专家门诊额度空出来,排上队直接就能挂上。
他看一眼就会给你建议一个宽度,然后给你一个电话,让你想做了就打他电话约时间,我回去稍微考虑了一下,就约了春节之前两天。他做手术的地方是一个类似医院开的三产的高端门诊部,在市中心高端公寓的门面房里。我因为胆子比较大,就叫了一个朋友嘻嘻哈哈的去了。开的时候除了打麻药疼以外也没有啥感觉。最终效果周围的人都说好哦。
G
Grapefruit_Sweet
11 楼
有知道成都的医院和医生推荐的吗?
G
Grapefruit_Sweet
12 楼
悲催的我想开双眼皮,但是就是在正中间有一颗比较大的痣。以前我妈一直趴痣长大,叫我去取掉。我觉得蛮有个性就没去,现在想割双眼皮。后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