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各位的意见,删了。请轻拍求意见。

s
starry.night
101 楼
我老公对自己特别抠门。但是我们和朋友出去吃饭我老公都会成功抢到账单付。包括请朋友侄女男朋友之类的人。
其实吃饭的钱还没有吃饭的时间来的贵。如果是值得交的朋友就是顿顿你请也没什么,不值得交的朋友早点绝交好了,浪费吃饭时间才亏大了。
一堆乱码 发表于 4/23/2017 12:26:10 PM

  哈哈哈,同一个世界同一个老公啊。哪怕是人家订的馆子,说要请我们的这种,如果我老公一旦发现对方去的人比我们人少(例如对方只有两个人,试图请我们一大家子五口人),肯定也会主动抢着付钱,而且别人抢付账单能力都不如他强,他一定能抢到,汗。当然前提是我们的朋友们不是穷学生就是工作刚起步阶段,没有利益关系也没有大款。
    LZ这事儿要是搁我老公身上,对方之前提的那一句他们付钱,我老公就得立刻说不用不用。如果真碰上实心眼的偷偷付了钱,那我老公就得寝食难安,必须想办法给还回去。当然如果我老公是LZ老公的朋友,那也肯定不好意思让LZ一家付钱,抢破头也得抢来账单。
    要我说我老公那种的也确实是没啥必要,但是LZ为付了一顿饭钱纠结来纠结去那就更不必要了。
q
qiaoshan
102 楼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