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朋友说我穷得只剩下钱了

q
qiaqiaqiaqqq
101 楼
你微信朋友圈要是有共同好友,就把聊天记录截图发朋友圈,反正她也不要脸了
z
zhmit
102 楼
绝交吧
x
xzw0009
103 楼
钱要回来 不刁她了以后


上个月一个国内的朋友托我买东西寄回国,说钱过2个星期给我,这个人认识有十多年了,以前关系还可以,所以我就答应了,可是过了2个星期她也没给钱,我就催,到现在已经一个月了也没消息,正好我爸这个月住院开刀,我想把她欠我的钱直接给我父母,所以跟她说我急着用钱,她回我说“钱一分也不会少,你穷得似乎只剩下钱了”。
欠钱的人怎么都能这么理直气状的呢?我是真的很无语,估计这8千人民币是很难要得回来了。

xingmom 发表于 3/22/2017 9:34:00 AM
s
sweetme
104 楼
你可真心大,1000多刀居然不先收钱,这下撕破脸恐怕更是肉包子打狗了 ---发自Huaren 官方 iOS APP
l
lifetobepositive
105 楼
回国带东西,我基本就没打算要钱了
猥琐女
106 楼
这都什么朋友!
g
gem
107 楼
跟她说,我是很穷,不过我除了钱还有信用和自尊,一个人如果连后面这两样都没了,那可就是真穷了。
聚 发表于 3/22/2017 9:39:35 AM

re
w
warmwinter
108 楼
看来钱不能轻易借,好在我的好友让带东西,借钱的目前都是讲信用的
c
cherrymsu
109 楼
这种人跟她私下协商一点用没有。建议把聊天记录发朋友圈和共同的同学群傻的,就算要不回来也,也让她以后骗不了别人。
x
xingmom
110 楼
找了一个以前认识她的朋友问了,说她们现在手上缺钱得很,资金都压在房地产上了,说会还我的。
等她还我钱了就立即拉黑!
c
cherrymsu
111 楼
回复 96楼suiyi345的帖子

我有点小人之心了,如果这个表姐来往不多,也不亲近,那她今后可能会有求于你,比如孩子来上学啥的。你可能觉得欠着人情,不好拒绝。不过也许这个表姐就是很大方的人,对你不错。不过还是尽快想办法把钱给她吧,毕竟别人帮买东西,给钱很正常。
c
cherrymsu
112 楼
找了一个以前认识她的朋友问了,说她们现在手上缺钱得很,资金都压在房地产上了,说会还我的。
等她还我钱了就立即拉黑!
xingmom 发表于 3/23/2017 8:25:09 AM

缓兵之计。她当然不能告诉你朋友她就是不想还钱,她毕竟还要在那个圈子混下去。你要是听了,就又上当了。才8000人民币,哪里挤不出来?去趟超市还得花个1000快呢。要脸的人早就还钱了。给她一个还钱的最后期限,告诉她过期不还,就曝光朋友圈。楼主不要心软,这种渣渣不要给她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