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大家都来减少退货

N
Nannanya
101 楼
这帖子真看不下去了,啥逻辑,因为送货的辛苦,所以提倡大家少退货。
首先排除那些abuse police 的人,因为商家制定游戏规则的时候已经把这部分cost 算进去了,正常的消费者,退货是权利,允许退货也是 促进销售额的手段,不能说工人辛苦就不退了,本身质量本题,或者再干脆点,就是不喜欢了,当然可以退,而且商家也鼓励退,因为从总体上来说,退的顺利,下次再卖才会更顺利,更舍得花钱。
在从是不是把退货销毁的角度上说,除了食物,没见到哪些是退了不能再上货架的。食物是特殊商品,更关乎健康,成本也相对比较低,但是运输储藏成本高,是鼓励大家快点卖掉快点消费掉的,因为anyway 也会很快不新鲜过期。
应该鼓励消费前斟酌,按需要购买,而不是少退东西,这不是本末倒置。
yaobaobao 发表于 2/23/2017 12:12:21 AM
Re这个。
m
migao123
102 楼
如果是质量问题还是会退的,以前连续买了好几个坏西瓜,最后气的不行拿着西瓜过去退了。至于工业环保问题,这的确是国家的问题,我们不买也不会不污染环境。可以在生活环保上人人有责,做到自己的那一份力。
y
yukosmile
103 楼
我们这是有个华人仓库拿到了costco 退货的处理权,除了熟食,其他退货都是二次在华人仓库销售。价格是原价8折
三三两两
104 楼
支持。
b
biaocange
105 楼
买了退了真的是浪费资源,也是不理性购物,不能因为退货方便就滥用
美女丢丢
106 楼
回复 1楼zhengnengliang的帖子

合理退货。质量问题退。change mind的少干。特别是食品和内衣。不可能卖了。
美女丢丢
107 楼
回复 29楼lk1223的帖子

我在Costco看到中国姑娘带着父母退维生素。因为那个礼拜打折。
s
suefar
108 楼
上个周末听大家介绍去ikea买了firm的记忆床垫,回来试了一晚,太硬,拿回去退会不会不好啊
蓝色毛衣
109 楼
支持楼主,有责任感
x
xindadade
110 楼
支持 从来没有退食物
l
linwangjie
111 楼
我也是不会随意去退货滴!
t
tiffany2013
112 楼
支持楼主!
j
jillzee
113 楼
J
JLOVEY
114 楼
经常退东西非常伤人品。能不退别退。最好是别瞎买,这样减少退货的可能。
A
Annabella
115 楼
说得好。

我争取坚持身体力行,不乱买东西,也基本不退。
l
landmass
116 楼
减少退货
t
tuer
117 楼
一些店家更改了退货政策,也是防止这些事情的发生吧。Costco应该改一下退货要求,比如一些必须是未使用过的等等。
1
1nsb
118 楼
回复 1楼zhengnengliang的帖子

什么不要退货,根本就不应该买货,不是说极简吗?好多人是懒得退货,所以家里垃圾很多。
c
creme_brulee
119 楼
那就想好再买


对的,一般的店吃的都会销毁,所以我从来不退吃的。不过我ikea和target的都是买了退退了买,因为一会儿一个主意,自己都觉得心累,经常买回家都没卸货睡一觉就不想要了第二天又拉去退

lk1223 发表于 2/22/2017 16:32:00
c
creme_brulee
120 楼
是的。有liability issue


我认为食物退回去坚决销毁,是担心有人在食物里下毒,一旦重新上架发生问题,商家陪破产不说,法律责任都付不起

lucia 发表于 2/22/2017 22:48:00
霜霜
121 楼
这个理由

合着商家完全无需再为质量负担了,就为了能让运输工少累些
c
cindy_cheng2000
122 楼
你勉励不到我 虽然我基本没退过什么货 但这矫情逻辑简直让我生理不适。WTF 这都哪儿跟哪儿啊?因为俩送货的肚子大 就同情白人体力劳动者进而发散出不要退货?

我不相信主流的return policy能允许用九个月后的浴缸还能退回 而且还是派人前往你家收回 有哪个公司这么傻?至少我没听说。

forestraindrop 发表于 2/23/2017 5:43:01 AM

有一次看见一个大冰箱已经很脏很糟糕了, costco·还给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