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第一年self-employed,有收入但没有按季度交税,求问后果及补救办法

乖囡囡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第一年自己self-employed,收客户1099,这一年的收入估计在5-6万左右。到年底了,才发现是需要自己按季度预交withheld的,但是之前不了解没有做。请问我现在还来得及补救吗?会有什么后果?谢谢!
v
vickiemm
2 楼
一年才5,6万?所以一个季度一万多?没啥大不了的,稍微罚点钱。交的越早罚的越少,你可以大致估算一下需要交多少税,今天就file一个1040ES (estimated tax payment)就行了。file的同时把估算的税一起交上。如果怕罚款更多,可以稍微多交点,明年报1040的时候再仔细算精确地应该交多少,多退少补。

1040ES可以在网上交,很方便,搜IRS electronic payment, 然后建立个账号,交的时候选2016 1040 estimated tax payment就行了,记得留个记录,这样明年报税的时候可以知道已经交了多少。

我第一年就不知道没有按季度交,然后也没罚款,不知道为什么。
乖囡囡
3 楼
谢谢楼上mm
y
yuccahoney
4 楼
第二年补交是不会罚的,irs网上有说明
m
minqidev
5 楼
没事的, 发布软件也是1099,  谷歌,苹果是年底才发表,我自己怎么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