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ready got one) Thanks! 求COSTO 25OFF的CODE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网上还有视频呢,就是一边爬一边往下出溜,就是全部都是徒劳无功的那种类型。真的看着让人觉得可笑了。还真的有人说这样好搞笑啊,大妈们辛苦了。我真的是不能理解这群还支持的人,你们是不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啊?
尤其是那些爬长城的还都是老太太们。你们说北京的大妈们怎么就这么喜欢掺和这种活动啊。先不说摔下去之后膝盖能不能承担,就说你万一腿一滑,这要是摔死了就这样吧,你要是半身不遂让你儿女照顾你一辈子。你也未免太自私了一点是不是?
现在的老太太们都不管不顾了是不是?
之前我记得最清楚的是,以前住四合院的时候,大妈们虽然嘴很碎,但是都是好心眼,现在感觉回国的那段时间只能感觉大妈们嘴很碎而且很拽,就不知道大妈们拽个什么屌的,而且说了也不听,就好似你说的都是害她们似的,然后恣意妄为就觉得自己说的都是对的就逼着你必须要承认或者必须要按照他们说的做一样。
这也不知道是不是家里的大爷给惯出来的,还是现在大妈们觉得自己更年期全世界都得让着他们。
感觉这都不是倚老卖老的问题了。这是社会共性问题。老头老太没人管也管不了,看给惯出来的臭毛病。